2006-07-18 14:47:48BadGirl

到海邊烤烤去

兩個星期前的周末
Badgirl真的去約會了

很久沒有約會
其實自己也很興奮
Josh要我帶泳衣跟換洗的東西
去完海邊我可以到他家梳洗
晚上好出去

Badgirl有兩年沒有穿過泳衣
今年剛好瘦了些
還滿有信心穿上比基尼到海邊去約會
反正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豁出去了(怎麼好像要上戰場一樣啊)

下午一點到他家
他幫我把東西拿上樓
我们帶了海灘巾帽子跟防曬就上路了

我們在海灘找好位置
鋪好海灘巾擦上防曬就趴下來烤起來
(是的,我們幫對方的背擦上防曬)
Badgirl其實很怕這樣烤
我不喜歡趴著更不喜歡熱氣
有人陪著說話就好些
已經不記得都說了些什麼
反正太熱的時候就站起來走走
這樣也過了三小時

之後我们回他家
把東西放下看起電視來
電視上演的是40 year old virgin
裡面的情節其實不太適合第一次約會看

一方面他已經看過一方面他可能覺得乾尬
電影到一半他就去洗澡了
我看完整部電影才去梳洗
之後他調了Rum&Coke
我們邊看Entourage邊喝酒
沒有
我們一直衣衫完整的坐在一起
不遠不近
剛好有時會碰到對方的距離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無聊啊
我快轉到結束好了
反正後來去吃了晚飯到電影院看了場電影
又回到他家坐了一下
他室友回來我就起身告辭了

整個約會持續了十二個小時
除了在電影院在廁所
剩下的時間我們不停的跟對方說話
不是沒話找話說的那種
是聊得很愉快所以說不停

我可以感覺到他滿喜歡我的
但是他就沒有要進一步的意思
告別的時候只有一個擁抱
問我能不能神志清醒的開車回家而已

Badgirl被這情況搞的很困惑
以往除了完全不來電的約會
只要談的來的男生沒有不想馬上跳到我身上的
(有點誇張,通常是要good night kiss啦)
這個怎麼完成沒動靜呢?
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
等了幾天這男生都沒有打電話來
Badgirl的ego嚴重受損
好久不約會
出師不利
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我的朋友们不論男女都覺得不可思議
尤其是男性友人
在他們眼裡
Badgirl可是個性感的女人
到底這約會是哪裡出了錯呢?

好罷
我再等等
如果看倌有意見
歡迎留言討論






上一篇:溺水時的掙扎

貞子 2006-07-21 05:07:22

Badgirl
先打岔一下 你也是輔大的喔??!! 不過我應該比你大好幾屆啦.
說回正題 我覺得有些老美會不會還是比較保守?
可能覺得跟亞洲人還是不一樣或是說他不想settle down?
我沒date過老美 只是我自己的個人看法啦.
不過很明顯這問題一定不是出在你身上 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
反正就算不成男女朋友 他應該也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普通朋友的吧 是說你們兩個可以滔滔不絕的聊上十二個小時 這種人現在也難找了 加油喔 

Ellen 2006-07-20 02:13:51

我也覺得金城武很帥啊
他剛出道時我還看過他本人喔
在機場巧遇的
反正他就是很帥
沒有理由啦!!!

Badgirl 2006-07-20 02:09:11

肯先生
金城武嗎

也不是帥應該是有味道
其實很man的臉
但又有很靦腆的笑容
身高臉蛋氣質都還不錯
人又低調神祕

運氣很好被相中出道
如此而已吧

他好像通中英日
因為也在香港發展所以通廣東話

反正會紅都是運氣
千古不變的道理

來八卦一下
我上個月還是再上個月看到蔡依林喔
超討厭他的
出個啥英文書
丟死我們輔大人的臉了

再說
現在台灣有名的明星
沒氣質到極點
看到都很想吐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