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0:52:23BadGirl

也算是一種體貼

我的公司在downtown LA
附近的流浪漢很多
地面想當然耳是很髒很臭
我的車停在大樓旁狹小的露天停車場
因為方便
雖然有時會聞到尿臊味
暫停呼吸一下也就過去了

今天下班超過六點
停車場管理已經回家
這是常態 沒啥好大驚小怪
如同往常
我走向自己的車子
遠遠的看到一條穿著牛仔褲的腿伸出來
看起來好像是在修車
車子有問題也很平常
我沒有多想

我是倒車進車位的
面對著一排貼著牆壁停的車子
伸出來的腿原來就在我正對面兩台車的空隙
我走到我的車子才看到
那是一個男人壓在一個女人上
他們在做愛!

頓時我腦袋空白
不是啥道德的問題
地上這麼髒
那女的怎麼躺的下去?
兩人看起來不像流浪漢
比較像是downtown隨處可見的墨西哥人
在微弱的燈光下
隱約可知他們大概三十多四十
女的裙子撩上
男的大概就把拉鍊拉下
所以沒有限制級畫面
就是尷尬而已

我匆匆上車
一邊發動引擎
一邊注意他們的動作
他們聽到我的車門聲
停了一下又繼續動
我引擎發動後猶豫了一下

我該不該開大燈????

如果我開了大燈
燈會正對著他們
雖然他們在那做也不應該
但是做到一半被打斷好像也不好

我想了想
黑著燈把車轉出來
這才開燈上路

我還真是個體貼的人啊!


圖片來源: www.sdnp.org.gy/.../manual_images/sex1.jpg

上一篇:一點小事

下一篇:溺水時的掙扎

破裂的人偶 2006-06-04 12:10:28

哈哈,真是尷尬,不過也很有趣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