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2:41:10BadGirl

一點小事

Badgirl家終年有訪客
而且大家從來不先問我有沒有空
要來住 電話通知一聲就飛來了
無奈的很

最近是外公外婆來
他們是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其實沒啥好抱怨的
就是替他們覺得無聊而已

外婆去年被摩托車撞
右手骨折 從此使不上力
來美一個禮拜沒洗頭
因為手抬不起來

上周末我想染頭髮
外婆要跟去洗頭
我其實不太樂意
主要是染髮很耗時間
我不想外婆洗完頭坐在那空等
但是一個禮拜沒洗頭也不可等閒視之
只好帶她去

如同我所料
外婆很快就洗好了
沒事做的外婆想去隔壁超市買菜
中國超市 溝通沒問題
但她手不能提 我很擔心
外婆很固執
只好隨她

我的頭髮還是給上次那個可愛弟弟整理
可愛弟弟是東北人
最近要回鄉
十年來第一次
所以一直跟我說家裡的事
他看到我外婆精神這好
一直稱讚
反正就閒聊 中間還問我去過大陸沒
要去的話去東北玩之類的

我顏色上完 洗過護髮
45分鐘已過去
外婆只要買一點東西
怎還沒回來

我越坐越擔心
可是頂著毛巾頭也不方便出門
可愛弟弟自告奮勇說去幫我找
真是好人

他在超市裡跑了兩圈都沒見到外婆
到了門口發現外婆推著車子站在那不知道在想啥
幫外婆拿了東西
陪外婆走回來 還把東西都好好收到椅子下面
真是好人一個

可愛弟弟一回來就跟我報告他跟外婆的聊天內容
原來他問外婆是不是八十歲了
外婆很可愛的比個V字說 二
是八十二歲了
可愛弟弟覺得外婆很可愛
看起來像六十多歲而已
好個甜嘴巴

我的頭髮修完
可愛弟弟又想幫我電捲
我跟他說不要麻煩
他又說不麻煩
扯半天終於搞定

臨走時給我名片
跟我說他返鄉的時間
還特別把他的行動電話號碼圈起來
跟我說這是行動 比較容易找到他

可愛弟弟啊
我除了打電話到店裡約你的時間弄頭髮
其他時候並不會想到你耶
真不好意思
姐姐我很高興你對我這慇勤
我小費會給多點
這樣好不好呢?

回家後我跟表弟2提到這事
表弟2一直笑
倒很羨慕我的特別待遇

還好可愛弟弟不是墨西哥
原來我還有點魅力啊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