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12:03Jenho

catharsis

我很多時候都想起這裡 
這裡好像更有親切感
昨天聼一個《此時此地》的廣播劇
wish u were here
我想我就像那樣的人
打電話 “係,幾點,邊度,有邊d人?”
然後 斷線
我的電話幾乎不響,沒有誰需要找我
總缺少了些什麽






這幾天匆匆度過,遇到我的小學同學
真的很多都變了,都變了
用朋友的話就是變得“人盡可夫”
由此又有寫作的衝動……可惜,又只是衝動而已
時光真的會把一個人改變,連本旨也埋沒了
好的變壞,壞的,不要再壞下去了
誰又聽到呢







說起寫作,又想起了一中奪命的作業
真的怎麽也不肯放過我們
什麽《生命的態度与容量》
我怎麽看也就只是數學的函數問題
什麽態度又改變什麽容量
拜托,中國的那些教委就只懂得出議論文的題目嗎
讓一群小孩去討論大人甚至專家的問題
這也許就是[超前教育]了吧






放假的日子倍感孤單,很多時候都很無聊
什麽時候,又那麽一個充實的假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