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01:00老大On the Run

嫁出去了

今天是honey的大喜之日啊....

好開心唷....

本來子雅姐姐也要去的...

結果她生病了...我好失望 =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她的說

飆了半個小時的車...(從沒騎這麼快過 = =")終於到了.....

入了座....新郎新娘也出來了...

哇塞~小妞超漂亮的....像個芭比娃娃...哈... 阿番則像機器人  ><"

小妞在台上超傻的啦....害我忍不住一直笑...

不能怪我呀...誰叫你一直傻笑....主持人唸錯你的名字還會不開心捏 還皺眉頭 都被我看到了

而且一看到鏡頭妳就自動微笑捏!  超可愛的       可能是昨天訓練有素唷!!!!

真的超好笑....笑到不行

還有...那有一個新娘在她的大喜之日還對客人兇...就只有妳....

一來敬酒就瞪我...還要趴修理我..挖勒 = ="

去請客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可能吃太high

淑君還打破紅酒...超囧....地上一片紅...

我們兩個超糗的...還一直開玩笑說流產了....真的很紅 = =" 而且還超大一片....

吃的差不多...該離席了....

跟小妞 阿番拍一下照...本來就想說準備離開...

誰知道倩媽咪不放人呀....

硬要我們等她....原來是要丟捧花呀....她還規定小妹妹不能接...

她當新娘還是很任性...又龜毛...接捧花還硬要我們們圍成一圓圈...站密一點...

當然不是我接到呀....接到的話餐廳的店長不叫馬上衝出來問我要不要訂位勒.... = ="

小妞終於嫁了...希望她不是一個脫線的媽咪....

oh~對了!! baby是男生唷....期待他出生唷.....

呵...朋友嫁出去一個了...

下一個會是誰呢!? 敬請期待嚕!!!

 

 

上一篇:那種開心

下一篇:大事 大事

挖啦 2008-10-10 23:55:50

ㄟㄟ ㄟ..
哪有一直在說我壞話阿..
誰叫你一直"瘋"(台)我ㄚ..
對了..歹勢啦..我的鍵盤的中文的"T"打不出來
所以用其他中音字代替..

對了..我無明有鎖密碼..
我有放一點照片上去了
密碼是1004..
哈哈...
3Q3Q那天你有到啦...
哈哈..
真愛你..
也Tㄧㄤˇ揍你..
哈哈..

版主回應
ha....
誰叫妳一直傻笑..
傻的可愛ㄟ你....

照片我看了...
還是傻傻的妳...不過很漂亮啦
2008-10-20 14: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