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30:42老大On the Run

大事 大事


中真是無限的爽快..

專題老師我們已經找到嚕!!!

經過我們幾天奔走...四處勞累...四處低頭...終於給你祖母找到了....

嘿嘿~~真的無限暢快....

之前被打了好多次槍....真的是心灰意冷...

不過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果然被我找到了吧....

老師好人會有好報的....雖然我是真的只想找到老師而已...哈哈

不過接下來就要做專題了....想到我就累...

唉~不是說大三課越少...那時間不是會越多嗎!?  聽你在屁...哪的事呀...

報告一個接一個來  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還要打工...每天時間少的很.... = ="  算了 不說了...

 

不過...我今天完成一項任務...那就是....我又少了一份報告啦...

情緒管理的報告....呼~真是緊張...第一組耶...

不過還好是第一組....報告完了就沒事了....

不過真的演的很爆笑...尤其是小貝學姊那一句....喔~真是經典....

最佳名言...她的表情超好笑的...驚慌...哈哈...

有拍照唷...看到沒 看到沒...畫素很好吧...(沒有我'...因為我是攝影師 = = ")

還有學長的手機拍的...畫素比我好還不快拿出來  = ="

而且他的自動計時器超慢的...害我笑到臉都僵了 = ="

哈哈...總之 又少了一個麻煩...在這要謝謝章魚先生的贊助...

因為他的電腦出借....才使得我不用喝西北風.... 在此非常感謝...

不過麻吉的歌...真的很好聽耶....哈哈哈

 

今天我們有回去找老師唷...就我們四個 寶貝 木馬 小筠 +我

哈...還是高中好呀..... 不過走在校園裡顯得很突兀....

英文老師的Baby好可愛唷...不過不要給她剃光頭啦  她是小女生耶...哈哈...

去的時候老師在睡覺...還好沒吵醒她...因為老師有起床氣...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我們去學生餐廳吃個飯聊個天....講八卦比較多啦...還有以前白癡的事 = =

吃ㄧ吃...在去找老師...結果老師不見了...挖勒...去上課了(Judy晃點我們)

不過我發現老師桌上有一張我們畢業的照片耶...挖~快哭了  老師還這麼甘心...

等老師下課又坐了坐...剛好是社團時間...讓我想那時候武術社團的不歡樂時光...

還有男生們總愛在社團時間跑去吃小籠包 = =" 還在我們上社團經過時後面鬼吼鬼叫....

老師請我們去她的"沙發"坐....老師真的講話超犀利的....又好笑...

哈...一聊就快一個小時多...不過老師...真的還記得我們班的人耶...

誰誰誰 幾號幾號幾號...都知道...還跟英文佬在那邊瞎猜....

總之....今天就是很愉快的一天...(可惜沒去看小明啦啦...(小明老骨頭了跳不動了..哈))

希望老師的Baby快蹦出來啦...幫妳帶絕對沒問題的...努力再努力啦...

today is nice day


上一篇: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