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36:02素質~呆小賊

# 這樣就夠了

呆妹素質勒?: ㄚ你沒跟ㄊ過
呆妹素質勒?: 在忙?
、中仁˙、: 他不能出來
呆妹素質勒?: 喔喔
呆妹素質勒?: 你們在聊天嗎?
、中仁˙、: 恩
呆妹素質勒?: 恩 那你ㄇㄑ聊天吧 我不吵你了吼
、中仁˙、: 部要這樣嗎!!
、中仁˙、: 部要生氣
呆妹素質勒?: 沒有呀
呆妹素質勒?: 不會辣
呆妹素質勒?: 我沒資格生氣壓
呆妹素質勒?: 都ㄅ知道要說甚麼ㄌ吼
呆妹素質勒?: 仁家倩你潛鴨
、中仁˙、: 恩
、中仁˙、: 難過
呆妹素質勒?: 難過?
呆妹素質勒?: 你
、中仁˙、: 恩
呆妹素質勒?: 為甚麼
、中仁˙、: 當初要不是你懷孕~~我們也部會分開
、中仁˙、: 要是早點發現就好ㄌ
呆妹素質勒?: 愛唷 既然你找到比我更好的
呆妹素質勒?: 也不錯呀不然ㄚ 跟我交 都是我在欺負你
呆妹素質勒?: 哈
、中仁˙、: 是沒錯
、中仁˙、: ㄏㄏ
呆妹素質勒?: 那ㄋㄇ交往也是ㄊ在欺負你嗎
、中仁˙、: 部是
、中仁˙、: 他很聽話
呆妹素質勒?: 這樣 你應該會比愛我還要愛ㄊㄚ
呆妹素質勒?: 對吧
呆妹素質勒?: 哈拉
呆妹素質勒?: 不開視訊壓 ^^
、中仁˙、: 那是不同ㄉ感覺好不好阿
呆妹素質勒?: 還是你喜歡我欺負你呀
、中仁˙、: 你到底董不懂阿ˋˊ
呆妹素質勒?: 你也知道我比較笨嘛
、中仁˙、: 喜歡你ˇㄉ叫聲
呆妹素質勒?: ㄒ
呆妹素質勒?: 不懂?
、中仁˙、: 多莫ㄉ淫蕩阿
、中仁˙、: 哈哈
呆妹素質勒?: ..........................
呆妹素質勒?: 對我就這樣呀
呆妹素質勒?: ㄏ
、中仁˙、: 沒有 拉
、中仁˙、: 開玩笑ㄉ
呆妹素質勒?: 不太好笑
、中仁˙、: ㄏㄏ’
呆妹素質勒?: 現在有38到歐
呆妹素質勒?: 還戴偉界
呆妹素質勒?: 坊小人呀
呆妹素質勒?:
、中仁˙、: ㄏㄏ
、中仁˙、: 靠邀喔
、中仁˙、: ㄏㄏ
呆妹素質勒?: ㄌㄩㄝ
呆妹素質勒?: 問你很認真ㄉ問題
、中仁˙、: 你怎知道
、中仁˙、: 說說
呆妹素質勒?: 你要老實回答
、中仁˙、: 恩
呆妹素質勒?: ㄜ..
呆妹素質勒?: 隨便問ㄉ
呆妹素質勒?: 你現在還有愛我嗎
呆妹素質勒?: 說實話
、中仁˙、: 恩
呆妹素質勒?: 不要敷衍我
、中仁˙、: 我跟你說真ㄉ
呆妹素質勒?: 真ㄉ?
、中仁˙、: 但是愛已經無發在表白ㄌ
呆妹素質勒?: 不懂
、中仁˙、: 因為已經不在有機會
、中仁˙、: 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中仁˙、: ㄏ
呆妹素質勒?: 所以 你真的覺得我們不會再有所謂的機會嗎
呆妹素質勒?: 不懂 跟有沒有錢有神ㄇ關ㄒ
、中仁˙、: 我有前就可以帶著你跟小孩一起過生活ㄌ部是ㄇ
呆妹素質勒?: 你好笑ㄟ
呆妹素質勒?: 就算有錢
呆妹素質勒?: 你也有七辣阿
呆妹素質勒?: 少再納編忘記你有七辣ㄌ
呆妹素質勒?: 笨蛋
、中仁˙、: 如果我有前我會拋棄他
、中仁˙、: 跟你在一起
呆妹素質勒?: .......
呆妹素質勒?: 為神ㄇ
呆妹素質勒?: 不建ㄌ
呆妹素質勒?: .
、中仁˙、: 瞎咪
呆妹素質勒?: 我說位甚麼會拋棄ㄊ
呆妹素質勒?: 笑ㄉ很燦爛
呆妹素質勒?: ==
呆妹素質勒?: 很甜蜜吼 ㄏ
呆妹素質勒?: 哈哈
、中仁˙、: ㄏㄏ
呆妹素質勒?: 我說位甚麼會拋棄ㄊ
呆妹素質勒?: 你沒回答我ㄟ
呆妹素質勒?: ?
、中仁˙、: 還是愛你阿
呆妹素質勒?: 我問你唷
呆妹素質勒?: 你要步要就當我乾ㄍ勒
呆妹素質勒?: 哇哈哈
呆妹素質勒?: 這樣子假如我有回ㄑ找你
呆妹素質勒?: 你七辣不會晤會害你ㄇ吵架
、中仁˙、: 部會
、中仁˙、: 部會吵架拉
呆妹素質勒?: 愛唷 你就當我ㄍㄍ壓
呆妹素質勒?: 這樣會比較自然
呆妹素質勒?: 要步要勒
呆妹素質勒?: 親愛ㄉ^^
、中仁˙、: 恩恩
、中仁˙、: 寶貝
呆妹素質勒?: 嗯嗯
呆妹素質勒?: ㄏ 小心你七辣知道吃醋唷
呆妹素質勒?: 你叫你七辣也較寶貝吼
呆妹素質勒?: 你這ㄍ人...
、中仁˙、: 部是
呆妹素質勒?: 叫老婆
、中仁˙、: 是較阿茹
呆妹素質勒?: 闢
呆妹素質勒?: 剛剛你狀態明就打 老婆我愛你
呆妹素質勒?: 說謊
、中仁˙、: 難道要說我要跟你分手ㄇ笨
呆妹素質勒?: 你就要改名叫 (( 大象中))
、中仁˙、: 真他媽ㄉ笨蛋
、中仁˙、: 難道要說我要跟你分手ㄇ笨
呆妹素質勒?: 你就要改名叫 (( 大象中))
、中仁˙、: 真他媽ㄉ笨蛋
呆妹素質勒?: 不懂
呆妹素質勒?: 甚麼較 難到説我跟你分手嗎
、中仁˙、: 我說難道狀態要打說我不愛你要跟你分手ㄇ
、中仁˙、: 笨
、中仁˙、: 我說難道狀態要打說我不愛你要跟你分手ㄇ
、中仁˙、: 笨
呆妹素質勒?: 不要一直罵我笨辣
呆妹素質勒?: 我那有笨
、中仁˙、: 得卻很笨
呆妹素質勒?: 對ㄌ
呆妹素質勒?: 我昨天ㄑ 檢查ㄚ 我肚子有一個小水流
呆妹素質勒?: == 我之前因為有一個犬頭大ㄉ水流 開刀
呆妹素質勒?: 差點沒命
呆妹素質勒?: 現在又給我有水流
呆妹素質勒?: 害我一個問號
、中仁˙、: ㄒ喔
呆妹素質勒?: 一生說 我之前有開刀過 所以可能還要開刀
呆妹素質勒?: ..
呆妹素質勒?: 哎
呆妹素質勒?: 如果壓 真的要開刀 可以突然.......沒成功不知道有多好
呆妹素質勒?: ^^你說對ㄅ
呆妹素質勒?: 很帥ㄌ 不要再用頭髮ㄌ
、中仁˙、: ㄏㄏ
呆妹素質勒?: 當兵就要剃光ㄌ
呆妹素質勒?: 變光投中
呆妹素質勒?: 哈
、中仁˙、: 意向都很率
、中仁˙、: ㄏㄏ
、中仁˙、: 硍
呆妹素質勒?: 所以你剃光頭要給我看唷 字戀中
、中仁˙、: 幹
呆妹素質勒?: 你怎麼罵我勒
呆妹素質勒?: 哎...
呆妹素質勒?: 安捏不可以唷
呆妹素質勒?: 小心我回ㄑ打你屁屁
呆妹素質勒?: 哈
呆妹素質勒?: 很忙?
呆妹素質勒?: 我要回ㄑ我會先跟你說 你曜把屁屁洗乾淨 因為我會打你屁股
呆妹素質勒?: 哇哈哈
呆妹素質勒?: 不專心...
呆妹素質勒?: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呆妹素質勒?: ㄟ
、中仁˙、: 等等
呆妹素質勒?: 不專心ㄉ傢伙
呆妹素質勒?: 該死
呆妹素質勒?: 該死
呆妹素質勒?: 你在幹麻
呆妹素質勒?: 很忙很忙
呆妹素質勒?: ......
呆妹素質勒?: 對ㄌ 如果我回ㄑㄌ 你就ㄑ工作ㄌ 我要怎麼找妳呀
、中仁˙、: 你在打給我
、中仁˙、: 我要先走ㄌ
、中仁˙、: 掰嚕
呆妹素質勒?: 喔 賀吧
呆妹素質勒?: 嗯嗯
、中仁˙、: 恩恩
、中仁˙、: 掰掰
呆妹素質勒?: 騎車小心吼
嗯嗯

其實這樣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我很感動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