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42:48☆乖★

崩潰感

剛轉調5小時.又遇到盤點跟考核.

今天把考核表給填完,還是有一些不了解.

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一點獲得也沒有,

腦力用很多,體力用很多,心力也用很多,努力更多。

那卻得到壓力更多,錢又少、事又多,很習慣這樣忙碌,

當一小時過去,我就想著我又多賺了95元,

少吃ㄧ餐,我又想說我少花了50元,壓力好大,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什麼都很不順,我的愛車也壞掉,

沒辦法修,因為我沒有錢,一直騎媽媽的車也不是辦法,

總是把壓力放在心裡,我不想帶給別人負擔,

我要怎樣去抒發?抒發自己的情緒,在別人面前總是笑容,

我想我越來越會做表面工夫了,強顏歡笑…明知道是錯了,為什麼還要做?

努力告訴自己要撐下去,一餐沒吃不會死,但寶貝叫我一定要吃,

晚下班只是要裝水回家,不想多花錢去買茶,牛奶要省一點喝,

以後沒有飲料喝囉!有崩潰感…想去逛逛...但油錢很貴!

還是去洗澡好了,水費不用我繳,但我怕吵到人,

今天要洗半個鐘頭以上吧!頭髮快要掉光了!

沐浴乳又快沒了.牙膏也快沒了,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我壞壞

下一篇:TO: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