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48:30☆乖★

TO:寶貝

安全感很難去維持 是需要時間來鞏固的
而我建立了以後卻又擊垮它
別說信任就算愛 也在一點一滴消逝
總是在怨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
卻沒有去檢討問題出在哪裡

想法是多麼的不成熟 多麼的不堪
一想到對方是一再的包容跟原諒
我真的深深的感到愧疚跟不捨
她其實不必受這種折磨跟心痛
她選擇了繼續愛我與相信我
我很感謝他 謝謝他一直不悔的愛著我
他是一個遵守諾言的人 像當初一開始所說的愛上了就不會放棄
我也會遵守承諾當你永遠的守護天使 陪伴你保護你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的小公主別哭 我喜歡看你的笑容 讓我抱著你聽聽你的聲音
好久不見 我好想妳 心跳有點不整齊 是因為你
臉頰有點淚 是因為你 心疼你 責備自己 我真的很壞

兩年十個月又十八天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快三年了
我們也一起度過一千個日子了 什麼時候會滿兩千呢?
我想也在轉眼之間吧 好想一直把你綁在我身邊

不曉得經過那麼多風雨 是否還對我有信心
愛你的心很堅定 我想你愛我的心更加堅定
最近的風風雨雨讓他過去 安全感一直都在
因為你對我有信心

跟你的回憶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
一起淋雨一起走路一起迷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整理
一起出遊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一起看星星一起遛狗
一起曬太陽一起失眠一起做惡夢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總覺得自己離不開你了 喜歡想著你喜歡念著你
喜歡自己一直愛著你 我沒辦法不去愛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寶貝 我會一直把你捧在手掌心 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愛護 你是獨一無二的!
擁抱是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我想讓心貼近你 靜靜的聽著你心跳動的聲音
抱緊 別放開好嗎?

上一篇:崩潰感

下一篇:美夢成真

☆乖★ 2007-07-22 00:21:14

我自己也會哭哭內!討厭啦~..

寶貝~你要乖喔~不哭不哭~

寶貝 2007-07-21 20:19:09

每當看著你寫的網智淚水就會不自覺的滴下來

我會愛你永遠的愛你 你是我的天使不要忘記

我會永遠抱著你 你是我公公我要抱著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