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24:36☆乖★

期待星期一

老公,我一起床就上來看文章和回妳,一直到要寫文章時,我就一直找一直找就是找不到要在哪裡案寫文章啊!!直到我登入才知道原來要這樣啊!!真是的,氣死我了....公公我昨天有去找工作,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最近你都一個人呆在家裡,我會擔心你,也希望你可以跟他們出門散散心,跟他們聊聊天,我不要你覺得孤單。懂嗎?
你家的寶貝明天就會去找你囉!!期待吧...我也是很期待,你說要來找我,我想想也可以啊!!我們可以一直玩到下午面玩是在一起回去楠梓,公公好久沒有來台南玩了,那我就早上出門去火車站等0.0你...一起吃中餐好嗎?抱抱,公公找我開心,陪我去應徵,怕她叫我星期一面試完直接留下來內~~~

下一篇:工作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