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6:27:28☆乖★

膽小(台中行)

該吃粽子划龍舟的肉粽節…咦!好像應該是端午節。
…………不是好像,人家他本來就是端午節了!

跑去台中玩,結果也沒有吃肉粽…也沒有划龍舟!
…………正常人也不會去划龍舟吧!

隔天……六月一日跑去月眉玩!笨笨的不知道路…
可惡的某某(消音)客運司機,竟然沒有給我們報路!
害我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腳好痠喔!
倒楣的不只我們兩個笨笨情侶,還有兩個遠從屏東來的…女生!

哈哈……在咱家寶貝投石之下(投石問路)…終於終於
又走了N分鐘…到達目的地,不過已經有點虛脫了!

兩個誤打誤撞……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殺出一條生路!
可是可是可是…坐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把我嚇倒了,
那不是幻覺,哇哇哇…嚇到我了,先來去收驚再繼續玩,
搞得自己好像很膽小的樣子,不過我…真的不膽小。
我只是最近比較…………愛惜生命(講的有點心虛)。

我還是去玩小朋友玩的好了,我看起來像小朋友,
我去玩激流泛舟,濕了濕了~通通都濕了。
不過很好玩內,海盜船沒有玩,因為我會驚驚!
魯夫……我跟你無緣,人家不能當索隆了啦!

兩個根本是去那邊拍照的,不過能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下次的目標…是九份還是墾丁呢?
敬請期待。

Pic:我最愛的金色~小飛象!可愛吧!

下一篇:西子灣-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