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50:30Bo.

一片泥濘上凝望

下雨咧...跟春約好的,天掃興的下著,下的好開心。
我遲到了,賴床的結果,讓我超級不好意思。
畢竟第一次赴約,就捅婁子...
爛手機!居然還接不到任何人的來電。
滿懷歉意的與春相見...

春吶!
卻只見雨水嘩啦啦,
春天的粉嫩嬌美躲去哪啦!?
一路上彼此的話題,有些搭不上。
只知道春不會騎機車、有東海的朋友、對台中頗熟悉。
一切的一切仍存在著猜謎般的讓人興奮,
雖然有一副斯文的嗓音。

打在臉上的雨水,好痛...
不留情面的打著露出衣物外的肌膚,
當時只想講幾句三字經。

人家都說,台中是個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我抱持保留態度,
很好玩物的景色,在我跟春的眼前蔓延著。
哇嗚~是驚嘆嘛!也是喜悅。

其實我已經默默愛上這個地方了,因為......
我開始想逃避這兒,
想到別處去闖。

當我愛上了就會逃避著。 ←{劣根性}

我隱瞞著愛斯土的感覺,
忘情的闖蕩這片對我而言依舊陌生的原野。

我跟春很興奮喔,因為我們在前往高美溼地的途中迷了路。
瘋癲的雨也不斷讓我倆的前進止步,
順著”高美”兩字的指標走,
經過了一大片的河堤。
煞見大陣仗的戰車,砲口全部指向著海外......也指向著我們!
第一次被大口徑對準著,春跟我止不住的顫抖。
心想:我的姆媽呀!我們誤闖軍事重地了。
好加在本人我是走豪勇路線,
眼見前方一軍服裝扮正如廁完要離開,趕緊上前搭問。
請問.........以上省略。
因為當我們看到軍步搭起的營地裡,有位桃紅洋裝小妹妹,
一整個心就鬆懈下來。
阿兵哥也很和氣的跟我解釋這是哪,我們要往哪。

其實不知道從身上滑落的
是雨水還是受驚嚇的冷汗了...

一個轉彎後,
高美溼地終於展現了真面目。
溼溼的,軟軟的,
有海風吹著,有風力發電巨扇矗立著。

天陰了點,是壞天氣。

跟春邊慵懶的閒聊,邊心不在焉的踢著步。
春是個很溫柔的人...如果不把吃飯時的激動算在內的話...
濕地上人煙裊裊,玩具兵般的一撮一撮點綴。
我跟P在電話裡說了,要下次是他一起來,
因為我覺得很棒,是個很有意境的地方,當我們都可以靜下心來閒談時。
P應約了,我卻覺得他應該不會覺得好玩。
因為...他總是不會在我面前卸下心防,
讓我跟他好好地,坦然面對彼此,他不會...
而我卻這麼的喜歡P,
隱藏著自己的表達喜歡著。

思索著雜事,跟春在往回家的路上,
傾斜的中港路,迷濛的午後景色。
沒能讓春看到繁華的夜景,有點抱歉。
不過...天空驚喜的有彩虹乍現喔
停紅燈,彩虹跟大家打招呼。
我超級雀躍的許下3個願望,
把彩虹當流星用。

許下的願望是認真的,
想擁有的是確實的,
身後載的
是個肯定我的人,
而我腦裡思慮的,
是彩虹樣炫麗的,
P
你可以跟我一起在濕地上,
敞開所有的悠閒走著嗎?

是很好玩的一天,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