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01:04Bo.

往後三天不能上線,今天6月12號

期末咧...
時間過的默默喔,我都不知道倒數已經快結束了
這學期又要來檢討一下嘛
等晚一點再檢討好了

那來看看這學期發生了什麼事吧!
恩‧‧‧
結束一段感情
認識很多新朋友
個人是認為自己愈來愈性格
又開始喜歡一個人
每兩個禮拜的約會
好像就這樣喔!

也太無聊的吧@@
課程上,也很無聊
三堂壓根就不是自願要上的課
陪笑
裝傻
還有必須要面對即將大四的事實
我覺得很可怕耶
明年能如期畢業嗎!?
希望眾神可以讓我事事順利到那時候
OK~
這幾天不能上線,先來喇賽也是不錯的

還有還有啊...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我要暑假起碼有一天可以跟愛人
手牽手
散步在海邊啦!!

靠腰...
我是在發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