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13:54第八人稱

曬昏頭又白日夢

天氣異常的炎熱

在大太陽底待超過一分鐘就感覺

像是有人拿噴燈在背後燒

想拿起雨傘來遮陽

可是死為了面子

不  身為一個男子漢

不能拿起雨傘遮陽

幻想手中拿著一瓶雀巢檸檸茶

往後倒~~

啊~~~

 

我在想著用勞力工作和用頭腦工作

有什麼不一樣

一個只要付出勞力  就能得到金錢

雖然不需要動到什麼腦筋

 但通常都要與環境為敵

是真正靠體力在做事

身體垮了  工作也跟著結束

 

而用腦筋工作的人

雖然可以每天吹著泠氣  西裝筆挺的帥氣

但需面對壓力與腦力的疲勞

可能會很早就會有白頭髮

熬夜和加班的循環

像科技業的一句話

"你要他的錢  他要你的命"

 我想我應該沒有成為

科技新"跪"的命

不過未來可短可長

先說的都沒個準

只是是兩相歡喜都是好頭路

 

 
老天聽到我的請求了

烏雲是很密很濃沒錯

到了下班  還是一滴都沒下

水庫真得要缺水啦~~!!!

 

 
無意在路邊發現在袖子樹呢~!

雖然我很渴

水也喝完了

但是身為一個優良的好公民

望梅止渴

(其實是想等大一點多汁一點再來)

 

還有我最愛的芒果哦~

先放你們一馬

嘻~!

 
 

 for bette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