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7:17:48噬空〝嵐〞

佐櫻『此情不過一人傷』「坑之二」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不能接受佐櫻短篇文,請被櫻女王請回

不能接受要回應的人,請被櫻女王巴飛

不能接受有點先悲的,請被櫻女王踹飛

不能接受佐櫻配的人,請被櫻女王揍飛



        淺水者殺無澀~~~~

 

 



我不會是你所眷戀的那朵花吧…

即使如此,我依然…




「唉啊…小香把敵人運來了呢」水月開玩笑似的說道

香燐無奈的推了推眼鏡,輕輕的把櫻放在地上

「我覺得她會有利用價值的…」香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道


「不需要…」佐助瞥過頭離開


「那麼…打算殺了她嘛?」水月看了一下地上的粉色影子說道


「沒必要…她不值得我們為她動手」佐助冷冷得丟了這句話


「那就是丟下她不管摟!」水月又看了一眼昏迷的小櫻   

  
「送回木葉吧!」佐助轉過身看了櫻一眼,眼神閃過一絲悲傷

對不起,又丟下你了櫻,再一次的傷了妳一次。

「嗯…疑」櫻突然慢慢的醒來

「佐助!」重悟擔心的說道

「哈…佐…助?」櫻慢慢吐出這些字眼

看到隨即轉身的佐助,櫻大聲叫道「難道…到現在你還是不認同我!」

   「妳太弱…」

「…是的吧」櫻哽咽的說道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是個絆腳石吧」

「既然知道就別問我」佐助狠狠的丟了這句話


「那…七班算什麼」     「木葉又算什麼…」

「過客。」佐助忍住悲傷吐出了這兩個字


「算了…反正我的任務不是帶你走」櫻起了身


「你的目的是--」佐助忍不住問道

 

「曉。」櫻無表情的說道

「就你一個?」佐助不斷質疑眼前的粉色影子

「沒錯。」       「這可不是遊戲」佐助認真的回道

「我說是了嗎?宇智波。」櫻正視著眼前的男子  

我不再那麼的弱了!你知道嗎?佐助…















=======================================================================





噬空〝嵐〞 後記:

這篇還然一個字「短!」 哈哈哈  風格不變啊~
靈感又消失了一大截
可能明年更新(炸啊啊啊)
文章走向越來越不能控制了(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