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6:52:03噬空〝嵐〞

佐櫻『此情不過一人傷』「坑之三」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不能接受佐櫻短篇文,請被櫻女王請回

不能接受要回應的人,請被櫻女王巴飛

不能接受有點先悲的,請被櫻女王踹飛

不能接受佐櫻配的人,請被櫻女王揍飛



        淺水者殺無澀~~~~

 

 



我依然笑著…

苦笑著……




「你…」佐助皺著俊眉道著

櫻笑著,沒錯她笑著 。              

「你可能覺得我只是去送死…」櫻回復到平常的表情,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就是」佐助立即接了一句

                                  「我不是從前的我了」

「請你勞勞的記住…」櫻面帶微笑的說道

「你不怕我通知曉?」佐助疑問的道

「頂多被他們知道後被殺了罷了…」

                                    「有哪裡可怕呢…」櫻以堅定的表情說道

「必死的決心嗎…」佐助又再度皺起眉頭來

「這不就是忍者該持有的態度嗎…」

「你變了」佐助冷冷的說道,不帶點任何情感

「你也不一樣嗎…」櫻望了望眼前的男人…感覺遙不可及

「不過討厭你的感覺沒有變…」佐助道著

「我也是…」

「即使你離我再遙遠…對我感到無比的厭惡 我依然…」

「依然依戀著你…」櫻露出悲傷的神情

「你是知道的…即使你付出再多在好,我都不可能會對你動心」

「我不需要回應…不需要回報 只要你知道罷了」櫻開心的笑了笑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快回滾回木葉去…」

「我會走」  「可是我說了唷…」             「我要出任務」櫻用甜美的笑容回應著佐助的無情

「…」佐助依然鎖著眉頭

「我就這麼的讓你困擾呢…」語畢 。 轉頭往另一邊的森林跑去

 佐助不語的望著櫻的背影,心裡一陣抽痛

「真的是很困擾呢…櫻      唯一我所重視的女人…」

「啊…」香燐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重水兩人則是一旁呆看

「怎麼…不要跟我說你們不知道我對櫻的感覺」佐助面無表情的回應著這些面有呆滯的人

「那為什麼對她多那麼多絕情的話呢…」水月疑問的問道

 

 

「有些東西…」

 

                                                 「放手比較好」








=======================================================================





噬空〝嵐〞 後記:

這篇真是久違久違久違久違久違久違久違了啊(淚奔)

一直沒出是因為沒靈感

很多文都留了個大坑-/-               鄭重道歉啊

這篇有點偏向疏發個人感情的部分-X-      

總之-/-   爛文打了再打        感謝大家的包容  

下次出的時間是無限多年後-/- 

總之感謝大家啦

 




芷芷醬 2010-08-13 22:12:36

啊佐這個心智年齡是小屁孩的還不快去追小櫻(?)
大大妳好啊:)

某芷是新讀者XD
然後請趕快出產下一章吧~~

版主回應
他是不敢追而找藉口XDDD
我終於生出了一小篇XDD
2010-08-29 20: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