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1:35:51噬空〝嵐〞

佐櫻『此情不過一人傷』「持續挖坑中」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開頭很草率QAQ  

可能又會留個大坑啊啊啊




不能接受佐櫻短篇文,請被櫻女王請回

不能接受要回應的人,請被櫻女王巴飛

不能接受有點先悲的,請被櫻女王踹飛

不能接受佐櫻配的人,請被櫻女王揍飛



        淺水者殺無澀~~~~




我是春野櫻,大家所說的傻女人。
我曾為一個人瘋狂…
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目不轉睛
沒錯,我愛他…
但你知道嗎?      他不愛我 …





「櫻,你確定?可能會遇見他喔」鳴人皺著眉頭說道
他不希望她又為了他而流淚。  因為不值得的嘛 …

「沒問題,況且現在木葉沒有多餘的人手」櫻認真的說道

「好的…」鳴人擔憂似的回道,你可知道 … 他多擔心櫻再次重創 

 

是的,他從頭到尾都沒在意過我    我不意外…   真的… 不意外
我可不敢想哪天會被他給愛上,說真的
春野櫻可沒那種命!     我給不起   我受不起

所以就讓這份情消逝在這光陰吧…

                 就算我的心會就此崩潰…


「木葉就只有我一個呢…」櫻嘆了氣,無奈的只好自己完成這項任務了
櫻摸了摸包包裡的武器,無奈的直搖頭

穿過了茂密的樹林,再橫過了湍急的河川,終於到了目的地

「呼…」櫻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仔細觀察了一下四周

「果真的被佐助猜到了呢…」香燐瞬間出現在櫻的面前

「鏗!」櫻迅速的拿起苦無抵了過去,香燐也順利的用苦無擋住攻擊

「別那麼心急好嗎…」香燐無奈的搖了頭

「還有…」香燐的眼神突然轉為憤怒     

「我很討厭你!」香燐擊出了重重的一擊     幸好小櫻即時躲避

「抱歉…我這個人很早就被佐助先討厭了唷」櫻冷嘲一番

「別拿佐助出來炫耀!死女人!」香燐憤怒的衝了過去

「妳喜歡佐助吧…」櫻一動也不動的問道

此時兩人都沉默了,她了解香燐的情感  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你…」香燐忽然停止不動    「別說的我跟妳很熟!」

「!」櫻的臉上多了道火紅的手印   那似乎還是熱的呢…

「那…請別哭」櫻難過的望著香燐

「我…」香燐似乎意識到臉上的熱溫    死女人…為什麼會被你給看穿

「別難過了…」櫻難過的撫去香燐的淚痕    「太大意了!」香燐一記手刀將櫻給擊昏

「佐助…這就是你所託付的女人嗎…」香燐扶起櫻往佐助那走去















=======================================================================

噬空〝嵐〞 後記:

這篇果然一個字「短!」 哈哈哈  我的風格啊~
狀態跟我打的一樣 「持續挖坑中」
好多文都停頓一陣子了,沒辦法啊QAQ
我是靠靈感+臉(巴)吃飯的啊!!!!!!!!!
結局會怎麼樣我也不太卻定(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