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3:26:58lin

生日快樂~~回憶篇

  也許是馬麻的偏愛,在第一眼看到你時,我的心就顫動了。多麼好看的嬰兒,紅紅的小臉,濃密的頭髮,圓嘟嘟的小臉,你滿身洋溢著健康與生命。在那震撼心靈的一剎那間 ,馬麻被巨大的幸福感包圍了,這活潑潑的小生命難道是我們創造出來的?

  我笨拙地捧著你,你睜著眼睛在搜索著馬麻,你用柔嫩的肢體向我靠近,我從未體驗過的巨大而神聖的責任感。這堅強的小生命,是我攜你來到世界上,這可愛的小東西,我要用全部的愛和關懷來照顧來撫育來指引你成長。

  你的到來,對馬麻永遠是刻骨銘心的記憶,不是嗎? 那痛徹肺腑的感覺,彷彿沉浮在生與死的懸念中,雖然在手術房中所發生情事,馬麻無從紀錄,只能想像那刀剪相撞的聲音,整個思緒就凝結住了,唯有此刻才能用心體驗到那《刻骨銘心》的定義。
   
  歲月飛馳,昨天我還溺愛著青春美麗,今天為了你我願奉獻一切。昨天我沒留意世界上的苦難,今天我為受飢荒的兒童灑淚,對著生命的感觸竟是一瞬間。


  寶貝,你長得真快,我一閉上眼睛,從呱呱墜地到現在,你已牙牙學語、蹣跚學步橫沖直撞,每一個階段的發展對馬麻而言都是那麼珍貴及驚奇,但馬麻紀錄的速度往往都跟不上你成長的腳步~~~。

  我們無法讓時光倒流,甚至無法讓時鐘停擺,就讓我們珍惜和把握此時此刻吧。想在你一歲生日之際,讓馬麻的筆傾注出無盡的愛, 這份愛將永遠陪伴你。

上一篇:新發現2

下一篇:生日快樂~~抓周慶生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