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17:15〝X 〞

是有想要認真的意思!!

我真的開始認認真真的上課

認認真真的聽課

認認真真的做筆記

認認真真的算題目

認認真真的把認認真真當作一回事

從沒覺得自己這麼認真過...ˊˋ

被念了這多

連從不會和我說我的功課的事的阿嬤

都要我乖乖唸書

我阿嬤她可是把家裡的"歷史"

通通搬出來

要我乖乖唸書

才能...

什麼又什麼的!!

常被唸的該知道什麼又什麼是什麼才對...






自己也不是笨的不知該好好唸書

只是...

自己想做的事

都會和自己不想做的事卻是該做的事有所衝突...

這樣說起來有點悲哀

唉!!

我迷失了!!

上一篇:恨死了天蠍座

下一篇:真是笨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