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1:41:03尚未設定

真正的清靜

2004/10/02

雖然從9月開始我就喊著要閉關
但是一直到此時此刻
我才有真正”清靜”的感覺
好像一直到9月底之前
我的生活還是混亂的
也一直沒有很有效率的實行閉關計畫
從10開始…從此時此刻開始
我才有了真正要閉關的感覺
也才有了清靜的感覺

為了要閉關…
狠下心來拒絕好友和同事的邀約
這要是從前的我
恐怕早抵擋不住誘惑了@@
現在一個人坐在房裡
沒有人吵
只有我
這種感覺
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過了
想想以前的人生
好像總是為了家人.男友.朋友而活
好像都沒有為了自己而活
也不知道為啥
突然有了這種感觸
也許是因為看到朋友們大都都已經”功成名就”了
而我呢
竟還在原地踏步
不知不覺中
也領悟到了一些什麼吧

是啊
人生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我為什麼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呢
總是對自己該做的.該認真努力的事漫不經心
這樣真的很糟
我想
總要先把自己的事做好
才有餘力去跟別人互動吧

收拾好房間
來個收心操
整理好心情
準備好計畫
開始邁向全新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