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0:34:31---♥is`  花花,,ܤ*

♥我猜


-




















-----------


照片是上次寶貝休假哦

無關

-----------







MAYBE

是被我說中了吧




































不然

有什麼好遲疑

有什麼好疑問

有什麼好害怕








我 不懂!





















不是穿插個幾句 我就怕了

裝威 告訴妳我吃軟不吃硬

說過 有沒有都無謂的話

其實也沒有多CARE 真的

我也只是 區區一角落

既然你不在乎 我何必













沒在怕的 儘管來

只是

虛偽的人類



























似乎蓋不掉那滿腦子思想的狐狸尾巴

上一篇:♥Smail

下一篇:♥所以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