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3:25:41---♥is`  花花,,ܤ*

♥所以說


-




















人真的不要太險惡

但是那些是是非非

總是讓我看透好多















有問題大可直接講

小動作 心機重 背後講話

何必? 這哪招?










講的很好聽那些 我都笑了

該說的時候不說

不該說得時候一直說

這種態度真讓人厭惡

這種感覺真讓人排斥









一切都變調了

還是我變了?

我猜

只是我了解的不夠多!

你說 對吧?






 

 

 

 

 

 

 

 

 

 

 

 

 

 

 

 

怎麼對我 就怎麼對你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我真得好想念我的麻糬寶貝兒:-*

上一篇:♥我猜

下一篇:♥不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