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9:11:06---♥is`  花花,,ܤ*

♥Smail


-











































我的微笑,透露出我的愛歸屬。











 

 

 

 

 

 

 

 

 

 

 

 

 

 

 

 

 








其實這是某天我吹頭髮

看了一部卡通

卡通內容有滿滿音樂滿滿詞

而這 只是其中一段歌詞

我喜歡:)

那你呢?

 

 

 

 

 

 

 

 

 

 

 

 

 

 

 

 

上一篇:♥假設

下一篇:♥我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