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41:11---♥is`  花花,,ܤ*

 今兒个,,



沒錯`
就是今兒个,,
but以过十二点了*



今天很悠哉= =
睡到一点多快二点,,
被起床*



洗个澡用一用`
就偷偷摸摸溜出門了!!!
因為不偷偷摸摸的話,,
又要被叫去做事= =
房間又在漆那臭死人的油漆!!!
haha`


出門後好顯我不是最後=ˇ=
haha` 等等人 接接人
弄到四点才準備去玩*
最後還是騎小cu出門*
haha`只是還是喜欢我的坐墊=3=
哈哈@ˇ@


今兒个說要衝淡水*
很努力的大家就衝衝衝,,
經过一个加油站停下休息*
电話來了` 本因多个女生說!!
可是車也剛好滿滿_
so girl sorry*


休息打鬧一下後又出发*
but目標不是淡水咯= =
是沙崙崙崙崙阿!!!
cool* 很久沒去沙崙了我`
大概二年咯= =


還好我還有沙崙的記憶呢!!!
那賣煙火的阿北`
那阿北的奇怪女兒`
那兒个的酒精膏仙女棒`
那旁邊的馬場!!!
整个都好酷呢:)


到沙崙时 时間剛剛好呢!!!
夕陽西下咯*
真的很漂亮呢!!!
看到漂亮東西 心情就好好*
haha`


在沙崙时還跑去逛馬場*
馬兒有夠大的啦!!!
小馬近看真是嚇死我= =
身上的筋是怎樣= =
爆開阿!!!
受誇張的*


呆到太陽全沒後就閃人拉*
本來說要去淡水老街!!
結果有的騎快有的騎慢..
散開了= = 哈哈..
後來電話來說先回新莊去!!
可是有一台車不見了*
後來打電話過去說他們在老街ˊˇˋ
唉唉` 因該去晃晃的!!!
哈哈哈@ˇ@


後來到五股後就先去吃飯*
吃飯` 其实是吃麥当当,,
我吃二天的哾..
haha`


吃完準備要走時`
在老街晃的他門倆忽然出現*
驚訝=口=
原來是看到肥胖胖的顯眼車*
哈哈哈,,


後來講一講_
又說要去觀音山*
酷` 終於知道觀音山漲怎樣了!!!
haha` 只是一路上受冷的= =
不過上面風景好漂亮呢!!!
只是多了一顆大樹擋風景= =


那兒狗真是超多的!!!
還有一隻小小小黑狗`
好可愛的哾ˊˇˋ
整个很想抓回家養*
haha`


再那呆一小时左右就下山了`
下山时又在玩偷拍遊戲!!!
哈哈哈` 可愛畢了:)



下山後又跑去其中一个家`
他們家旁邊在烤肉= =
超熱鬧的欸!!!


後來我們幾个跑去喝茶`
聽他們哾話快笑死我= =
哈哈哈` 很誇張欸欸欸*


沒多久後也回家了))
我回家路上還遇到名家美的姊姊
他說他等不到公車`
就把他載回家咯*


haha`
今天有活動挺開心的*
只不过坐太久屁股會酸= =
哈哈哈@ˇ@


上一篇: 痛,,

下一篇: 士林迷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