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49:54---♥is`  花花,,ܤ*

 痛,,







唉唉`
醫生阿醫生
伱開這什麼藥膏,,
整个腳痛到快飆淚了我*


今天一早七点就起床了= =
陪雨涵去應增工作@ˇ@
七點半到他家樓下`
給他載去他姊的公司*
禮拜一上班= =
真快阿,,


回來後跑去吃早餐`
最近很愛吃`
不曉得為啥= =
我吃了二份早餐欸!!!
哈哈哈,,
我是胖子ˊˇˋ


吃完早餐又跑去看醫生`
該死的傷口..
真的很煩欸!!!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點好阿!?


吃完早餐後又跑去網咖!!
哈哈` 玩二小等洪金寶開門= =
勁舞團170要我死噢?!
襪靠!!!
麻將又一直放炮= =
誇張欸` 玩什麼都輸...
後來晃晃洪金寶後就回家了!!


下午去換機油*
BOBO哥哥認識的店``
但我們不認識,,
算了= =
總比買車的店好多))
哈哈@ˇ@
還遇到胖胖的那个,,
哥哥的朋友@ˇ@
忘記叫什麼了,,
haha`


本來要跟BOBO去應增
結果他在泰山趕不回來ˊˋ
然後就跟珊去吃飯`
義大利麵麵麵*
整个很久沒吃欸我=ˇ=
呵呵-


吃完飯後又喝茶聊天`
又陪他去買東西*
晃阿晃的``
haha`
今天起很早呢我!!
所以很累呢*



晚安晚安`
明天要去找工作了辣!!
快開學了還沒工作= =
真煩欸*
還有`
老天阿*
麻煩攘我傷口快快好吧!!!










上一篇: 打針*

下一篇: 今兒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