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3:54:18---♥is`  花花,,ܤ*

 情人節*








哎哎`
枚情人的情人節,,
孤單死了*
不過今天好快楽!!
哈哈哈@ˇ@


壹早偉偉就打給我,,
叫我起床= =
等我起床洗好澡用好後`
已經快拾貳点多了*
偉委拾貳点半就說要过來了,,
結果一点半才到新莊= =



我們在燦坤集合-
本來說要去看師兄!!
結果好像晚班吧,,
我門就跑去找大女人@ˇ@
很快的到他家樓下-
枚多久大女人就下來了,,
算算時間快二点了`
我門就跑去加油站找搞丸= =
順便加加油=ˇ=


整个在加油站等很久欸,,
還要交班= =
貳点半才加好油..
然後又晃了一下到三点多!!
咱悶才決定要去西門吃飯)))


走河堤很快的就到西門了,,
but因为是情人節= =
整个大塞車拉ˊˋ
連停車場都人擠人的= =
在搞什麼搞什麼..


還巧遇唐禹哲的簽唱会ˊˇˋ
還有个人一直講他比唐禹哲帥...
哈哈哈@ˇ@


等了好久_
終於停好車了`
就先找地方吃飯@ˇ@
結果跑去老地方*
魚窩做盪鞦韆吃飯飯*-


不過我枚吃`
我可是吃飽才出門的,,
然後坐枚多久就打給泡泡*
他說等等在來`
咱悶就先吃@ˇ@
边吃边聊整个笑很大嘛!!!
笑点超低的拉= =


吃飽飯後打給他門,,
才正要準備出門而已=ˇ=
我悶三个就先去找大牌娃娃`
娘勒* 找超久的辣,,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ˇ@
偉偉買了二支猴子大牌娃娃`
跟一張貼紙@ˇ@


我買了張囍囍貼紙=3=
好貴噢` 一張貼紙陸拾...
有點被騙的感覺ˊˇˋ


過枚多久`
泡泡跟泰凱就來了*
咱門就先陪他門去吃晚餐@ˇ@
吃完晚餐後說要去探田志偉= =
結果才剛上誠品五樓,,
馬上就熟悉背影*
是賢跟他朋友= =
哈哈哈@ˇ@



看他們在那閒聊一下後`
就回新莊了*
我門回加油站找搞丸,,
阿阿阿`
黃柏誠很賤欸
買麥当当還躲起來= =
再加一客跟你說!!


在那邊閒聊等搞丸下班`
還順便把搞丸跟偉偉的大牌娃娃裝上去!!
整个耗很久欸欸欸!!!
果然是靠我的聰明才智=ˇ=
哈哈哈@ˇ@
我可是天才花花花勒!!!


弄好後又閒聊会兒`
賢跟泡跟泰凱又來了*
商量決定`
要去網咖玩到手殘!!!
哈哈哈@ˇ@


後來搞丸真的很會拖欸`
咱門五个加泰凱朋友
共六个就先去大都會開台=ˇ=
好久沒去超過新莊外的網咖噢*
酷極了那兒:)
haha`


我一去先辦勁舞團帳號= =
誰叫我智障..
昨天去買進舞團光碟*
買成熱舞= =
哈哈哈` 就加減玩了...


辦完帳號後` 
就先一個人開房自己玩*
娘勒` 我真的夠手殘= =
都案不到 案到我快掀桌了我...


玩沒多久`
就跟那群手殘達人壹起玩!!
看他們都案的完好酷欧ˊˇˋ
我剛開始只能案第一場的份= =
後面就都案不到...
哀哀` 我看我要努力練手指了!!!


後來他門改玩up
哈哈* 這个我可以噢`
我至少還可以拾萬分耶!!!
好嗨好嗨*
真是个好玩的遊戲阿阿阿!!!
大家的id也真是好玩=ˇ=
來遇到個叫豬肝!!
酷畢叻他:]


玩到快三点`
咱門就散散散`
我跟大女人跟泰凱跟他朋友
去吃宵夜阿阿阿-
清粥小菜@ˇ@
老實說_
我枚半夜在外面吃東西過欸!!
新體驗是芭?!
哈哈哈@ˇ@


吃完後就散散散了*
今天我好累噢`
也好可憐噢`
才出來一会兒..
又枚錢了ˊˋ
枚工作真是可憐..
我看我還是找找工作好了= =
哀哀`


















上一篇: 泡泡生日*

下一篇: 景文*

花² 2007-08-20 15:33:54

情人節快樂`


HAHAAAA
很喜樂
:DD

版主回應
haha`
很快楽呢:)
2007-08-21 02: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