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44:56---♥is`  花花,,ܤ*

 景文*




今兒个起床`
本來說好要去西門*
要跟丁小珊去拍拍!!!
but要出門卻下大雨
之後就懶了懶了= =


枚出門就再家玩勁舞團!!!
玩枚多久就接到電話..
打錯電話來我家= =
真的很好笑欸你!!!
哈哈哈@ˇ@


還有阿`
三份麥当当可以換野宴?!
是不是不?!
我賺到了=ˇ=
哈哈哈!!!


當我努力在新手區打轉时-
妞妞來了電話=ˇ=
叫我陪他去新店去景文,,
要去拿他的畢業證書-
因為他要抱醒吾呢!!!


想說雨停了也懶了`
就騎車出發-
衝衝衝新店阿阿阿,,,


沒想到新店真是么壽遠噢!!
搞什麼在搞什麼= =
騎到屁股都酸死了!!
都快濫掉了我= =
騎了一个多小時才到呢!!


到了景文馬上衝衝補校辦公室= =
真的絕得那个幫我門服務的男人..
不知道是該叫老師還是學長= =
反正是男人就對了!!!
好噁心欸= =
拿个畢業證書還要扯東扯西= =
不讀又怎樣!! 住海邊噢!!
哈哈哈@ˇ@


畢業證書拿到後-
又到廁所去拍拍拍=ˇ=
順便廁所一下= =
其實那兒的建設蠻好的!!!
還蠻漂亮的!!!
廁所也好大噢噢噢`
哈哈哈,,


都弄好後就回程拉`
因为景文有點偏山區*
so我門回程都用溜的!!
其實很好玩欸`
嘻嘻*-


回程的路上有經過碧潭=ˇ=
因为妞妞枚去過`
so我們在碧潭逗留一下*
可能是因為下大雨吧!!!
攤位枚几家開=3=
挺無聊說ˊˇˋ


晃了一下又往新莊方向gogo!!
哈哈` 還差点迷路= =
因為騎過頭了=ˇ=
回程是妞妞載我呢!!
棒極了,這孩子:)


好不容易回到新莊-
就跑去快可立:)
可是今天阿北阿幾枚來!!
so我門就打給賢`
去他家聊一下後就決定買東西吃


當我門又回到快可立时
遇見了女人阿阿,,
嗯- 然後我門跑去買豆花
又跑去買炸的!!!
妞妞還買了吃不飽的壽司= =
哈哈@ˇ@ 超多的啦!!!


買完東西後就各自回家!!
吃完東西後就幫bobo打資料`
but漾家列表機壞了=口=
整个很緊急的尋覓印表機*
後來搞丸來我家找我`
就順便叫他幫我印了!!
很感謝噢噢噢*


最近回家很晚
壹直被靠北= =
真的很煩欸欸欸!!
哀哀*



上一篇: 情人節*

下一篇: 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