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53:59---♥is`  花花,,ܤ*

 泡泡生日*





     先祝阿泡阿泡*

     Happy Britsday

     恭喜伱滿拾八了(!)

     哈哈` 是个孩子呢!!





一早` 拾壹点就爬起床
說好下午要一起陪阿泡去考駕照!!!
一起床先打給呆頭頭*
打了四五通都枚接@@
我就先去洗澡-
洗完澡又繼續打給他,,
還是沒有接ˊˋ
後來我姊叫我載他到板橋車站`
就先出門了,,



     拾貳点多出門去板橋車站..
     結果送我姊到車站後`
     我找不到回新莊的路=口=
     我在板橋`
     就這樣.. 
     迷路了一个小時= =
     才看到漸漸熟悉的路...
     阿嗚` 連救命手機都枚帶ˊˋ
     整个就嚇死了我= =
     板橋真是个可怕的地方ˊˋ



           好不容易回新莊後`
           就先去監理所找他門*
           哈哈` 好久枚看到阿偉說_
           jr好新呢!!!
           還在養缸` 是吧是吧*
           哈哈哈@ˇ@



     阿泡在樓上考筆試*
     我跟偉偉跟賢賢跟搞丸跟MO在看路考
     看著一位位考著 逼逼---
     -麻煩下次在來欧!!!
     哈哈@ˇ@ 快笑死我!!!



        好不容易阿泡下來了*
        卻說不能考試= =?
        原來是之前被抓無照枚聽課
        他不給考不給拿駕照ˊˋ
        可憐的泡,, 
        又要等聽課完了*



準備要走時` 
呆頭頭剛好打來
就一群跑去他家樓下接他)))
他下來還嚇到的說`
哈哈哈@ˇ@


   後來因为很閒`
   我悶就去太子喝茶喝茶*
   我還吃了个午餐=ˇ=
   哈哈哈@ˇ@
   聊了一下後` 
   那幾位男人說要回家補眠拉= =
   搞什麼在搞什麼!!!



     最後剩下我跟呆頭跟偉偉*
     後來我門又約毛毛出來!!!
     毛毛出來後我門就跑去拜拜..
     偉偉的車還枚保平安!!
     我門就去拜拜要平安符掛車上)))



 我門到了菜市場後面那家廟裡
 因为都不会拜拜`
 感覺自己好像都亂拜ˊˇˋ
 後來我們要去新莊後面那家廟`
 拜完後要个平安符就去晃晃-
 晃了一圈新莊夜市:) 


     咱門就回洪金寶納找`
     我在找栓在大排納的玩偶@ˇ@
     哈哈` 我好想要史迪奇!!!
     但是都找不到說ˊˇˋ
     整个很難過*
     還跑去樹林看看,,
     潘小小說樹林家樂福那附近有`
     我們也枚看到ˊˇˋ
     就放棄回我家了:)



在我家休息一下`
枚多久我阿爸就回來了!!
哈哈哈@ˇ@
我門四个在我家樓下
呆到陸点貳拾才出發去大水溝..
結果到了大水溝也枚多少人= =
又在那等` 等到七点快半` 
才全到齊說=ˇ=
然後就出發GOGOGO!!


 才發現板橋錢櫃`
 有沒有這麼遠阿= =!!!
 搞什麼` 錢櫃貴的嚇死人= =
 我門唱三小* 六千多= =
 哈哈哈@ˇ@


         還有那邊的餐點...
         跟男人搶食物好可怕噢噢噢!!
         哈哈哈` 他門超会搶的`
         還好在怎麼会搶*
         也沒有我搶MIC利害`
         哈哈哈@ˇ@


      叫我評分冠軍ˋ口ˊ!!!
      還有阿還有阿`
      我有點懷疑納評分機器有問題!!!
      吳宗憲可以唱到83分噎*
      在搞什麼在搞什麼!!!
      哈哈哈@ˇ@


    狂歡三小時=ˇ=
    整个很嗨!!!
    也好高興呢`
    哈哈哈-)))


        接著咱門就回新莊拉`
        一樣老地方`
        大大大大大水溝見!!!
        每次出去大家一起騎車`
        感覺真的好棒呢(!)
        哈哈哈@ˇ@



回來後先送呆頭頭跟毛毛回家`
然後偉偉也累了先回家睡!!!
我又回大水溝納`
剩下的人去吃龍恩控肉飯!!!
噢噢` 聽說明天我要早起!!!
是吧?! 哈哈`
六點欸天吶`
早起記得叫我欧欧欧!!!
晚安了(!)





上一篇: 白沙灣灣灣阿...*

下一篇: 情人節*

呆頭 2007-08-17 17:25:26

唉唷唉唷
開心餒
謝謝你啾哇
害我整個嗨桑桑

版主回應
haha`
可是伱都枚唱歌阿!!!
搞什麼在搞什麼
下次來个大合唱吧!!!
哈哈哈@ˇ@
2007-08-17 18: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