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47:05---♥is`  花花,,ܤ*

 白沙灣灣灣阿...*







        噢酷:)
        今天衝白沙灣灣灣呢!!!
        而且是跟國中同學@ˇ@
        整个好新鮮呢!!!

        就詞面來上說呢...
        這叫做 同學會!!!
        哈哈哈@ˇ@



            這次是小型的同學會`
            沒有找很多人..
            總共才六台車`拾壹人*]]
            而且還是分散走ˊˇˋ



      一早九點`
      先去珊家載他!!!
      我自己說新公園集合-
      結果自己想一想到了
      早餐店集合= =
      還在想怎麼都枚人來..
      大伙` i’sorry..



             大家吃早餐 準備一下
             拾點多就出發摟,,
             衝白沙灣前` 先去加油*
             有隻陳小錳小弟弟比較慢來
             他要去辦高中入學= =
             但他又想去白沙灣`
             但是他又是路痴...

             so憶慈跟強調騎110的陳小翰先生
             留下來去找大路痴`
             咱悶其他人就先衝去摟!!




噢噢` 這次白沙灣`
是我暑假第一次去耶*
還是在鬼门開的时後...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喔...



    還有阿阿阿*
    我忘記說`
    我也是標準大路痴呢!!!
    自從要去家樂福`
    結果我騎到板橋迷路後,,
    我就不敢騎第一了= =


        嗯嗯` 給高个帶路!!!
        珊也知道路`
        so騎太快都是珊在報路!!!
        還枚到白沙灣前-
        先在一家便利商店停下休息
        買水順便照个相!!!



           haha` 
           有位李小鳴先生`
           注意注意!!!!
           他在這家7-11門口
           竟然採到了 大便...
           噢噢` 還想連採二次是吧?!
           哈哈哈@ˇ@
           可以去簽樂透了你=ˇ=



休息一下後`
就又繼續上路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去白沙灣呢!!!
整个精神旺旺ˋˇˊ
尤其快到的時候`
心理整个很嗨嗨嗨呀!!!
過枚多久` 終於到了:)
屁股都快酸死了!!!



    到白沙灣後租草蓆!!!
    東西放著就去泡腳`
    那位高个先生跟李小鳴小朋友
    貳个人超級賤!!!!
    死都要把我跟珊推下海= =



  唉唉ˊˇˋ
  我本來打算`
  不把頭毛用濕的!!
  因为頭毛上有沙子`
  有夠難清洗拉= =
  結果..
  他們竟然給我玩丟沙球= =
  噢噢噢`
  我的頭開花了啦ˊˋ
  最不爽的是= =
  被隔壁在玩沙球的人丟到頭...
  還不会來道歉吼!!!
  整个很靠北= =



           後來全身都玩濕了!!!
           也就更放開去玩*
           走道海岸線那邊去`
           挖勒跳海浪`
           哈哈哈@ˇ@

           標準的滅頂專家→ [花*]
           一直喝到海水!!!
           一直嗆到海水!!!
           眼睛整个好痛說ˊˇˋ
           阿嗚` 來海邊還是要有馬馬好ˊˋ



          後來玩沒多久`
          大路痴跟憶慈跟陳思翰就到了*
          哈哈哈` 那時已經有點累了`
          三不五時就跟山上去休息一下!!!
          憶慈 若慈 阿關
          三個人都坐在沙灘上`
          都不下去跟我門瘋狂玩ˊˇˋ
          雖然有下去` 但是沒有我門瘋..



     我跟珊在上面休息时
     他門把陳思翰埋起來!!!
     哈哈哈@ˇ@
     蠢畢了..XD
     又疊胸部又疊下面= =
     哈哈哈!!!
     還在点上插跟煙= =
     噢噢`
     整个很酷嘛伱:D



           後來跳海浪玩假裝有鯊魚
           玩到好累好累` 
           我跟珊跟高个就先上岸洗澡`
           我門騎車到對面-
           就真的是對面= =
           付錢洗澡@ˇ@
           水好冷噢噢噢...
           不過好酷:)
           夏天就是要衝冷水`
           我愛*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阿,,
              oh my god!!!
              我曬黑了= =
              而且好黑噢噢噢`
              靠` 白回來要多久阿!!!




      对了对了`
      我忘了說ˊˇˋ
      今天白沙灣兒天氣好好呢!!!
      有太陽 又不会太熱..
      有風 又不會很悶..
      噢噢` 整个很舒服嘛!!!
      我喜歡>ˇ<



         洗完澡後要去吃東西`
         在海邊跑跑跳跳..
         整个肚子好餓呢!!!
         本來的計畫呢..
          是先到白沙灣玩
          玩好後到淡水吃飯
          吃完飯後去逛士林夜市`
          晚上呢` 在上陽明山看流星雨!!!




不過不過不過!!!
該死的-
淡水枚車位= =
連付費停車場都滿了ˊˇˋ
搞什麼阿!!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結果也枚吃到東西枚逛到就走了ˊˋ



      後來說要去士林吃大便..
      結果上關渡橋时`
      高个說到關渡廟那吃好了`
      吶兒很多小吃店呢!!
      想說肚子餓就先去吃!!!
      肚子餓還真的什麼都好吃..



   吃完後` 有人說要回家-
   後來行程也被打亂了= =
   結果` 最後是去唱歌=ˇ=
   酷歐:)



        因为我先回家才過去`
        本來很累不是很想過去*
        後來因为太閒就又過去了!!!
        哈哈哈@ˇ@



 跟他門唱歌快笑死我了!!!
 吳聲鴻整个很不一樣= =
 整个很爱演嘛伱!!!!
 哈哈哈-



     阿不是說要跳72變= =
     賤耶` 明明会跳`
     裝不會ˊˋ
     整个好難過噢`
     枚看到他跳72變= =
     哈哈哈=ˇ=
     唱到快拾點就散散散會了!!!




 散會後打給我班男人`
 阿不是枚接就是睡覺!!!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今天花花有想到行程噎*
 想找大家去看流星雨ˊˋ
 結果大家都睡了= =
 想騙我噢` 
 有沒有那麼早睡阿!!!



        真的很無聊我又跑去找阿北`
        才剛到阿北那裡-
        呆頭頭打給我@ˇ@
        叫我載他去新埔捷運站!!!
        馬上衝衝衝去找他=ˇ=


 我門兩邊聊編騎!!!
 往新莊路上时`
 旁忽然有台白cuxi
 是个男人騎的!!!
 整个很酷:)


     二台白小cuxi併騎!!!
     後來我騎稍快`
     超越了他!!!
     不過一慢下來`
     他就馬上衝過去= =
     不甘勢落我又馬上衝過去`
     掀起了一場`
     白cuxi对戰= =!!!
     哈哈哈@ˇ@


         吶男人因該有嚇到吧= =
         我也是瘋狂騎騎騎`
         因为是順路`
         吶男人搞不好以為我在追他勒!!
         哈哈哈@ˇ@



我枚看到他的長相說!!!
後來紅燈再他旁邊我也不好意思!!!
呆頭頭就說 搞不好是帥哥呢*
還偷記他車牌 在我耳後偷偷唸...
哈哈哈@ˇ@ 害我沿路笑笑`
後來在呆頭頭到新埔站後`
我就先回家了= =



   後來還是很想看流星雨`
   回家枚多久後又出門了*]
   我門倆騎車到虎頭山!!!
   娘勒` 今天不是普通的多人= =
   有點可怕==
   人多到靠北說...


      人多就算了= =
      還沒有半顆星星!!!
      搞什麼` 我的流星雨勒?!
      好像因为下雨的關係`
      so星星都消失了ˊˋ
      整个很難過欸`



          後來又回來去公園盪鞦韆`
          公園晚上真的好恐怖噢!!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耶....
          埃埃`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好累好累噢今天!!!
 行程滿滿滿`
 整个活力都耗盡了我!!!
 晚安-
 先睡了!!

 明天繼續活力滿分阿阿阿!!!










上一篇: 很閒,,

下一篇: 泡泡生日*

呆頭 2007-08-14 20:24:39

哈哈哈
情人節要到了阿
想讓花兒幸福咩
哈哈
不過又不想你談戀愛
因為你會拋棄我
哈哈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
然後你現在還沒醒
是怎麼回事
誇張餒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幸福幸福吼!!!
是尋找白cuxi的男人嘛ˊˇˋ
哦呵呵~

我阿我
我睡醒了!!!!
只是與花拉拉的下不停ˊˋ
我還在等著曬衣服呢我= =
哈哈哈-
2007-08-14 21:24:39
花² 2007-08-14 18:09:06

我也想去白沙灣呢`
XD


謝謝你
我下次一定通過
:DD

版主回應
haha`
白沙灣很酷歐:)
不過現在去玩要小心点欧,,


嘻嘻` 別擔心-
一定可以過的:)
2007-08-14 2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