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09:26(ܤ)_小楓,*

♥ ╴ 姬 芭 ╴ ♡



總 覺 得 學 校 好 多 事 好 煩 = =

好 煩 - -


尤 其 ..


旗 鼓 又 要 表 演 要 開 始 在 集 訓 了 ~”~

真 の 非 常 之 討 厭 > <

這 麼 熱 の 天 氣 又 要 壹 直 曬 太 陽 ˊˋ

害 我 只 可 以 把 自 己 包 成 根 木 乃 伊 壹 樣 = =”

避 免 被 曬 傷 - -”



早 上 上 體 育 課 為 了 籃 球 比 賽 要 練 球 ,

我 們 玩 得 太 激 烈 ,

結 果 那 球 打 到 籃 板 後 反 彈 很 大 力 の 打 到 我 の 鼻 子 和 嘴 唇 ><”


O H ~


超 痛 の =”=

痛 到 我 受 不 了 蹲 下 來 哭 - -+


聽 說 ))


我 們 班 都 親 眼 目 睹 球 打 到 我 ~”~

老 師 和 我 們 班 同 學 都 過 來 看 我 有 沒 有 怎 樣 >”<


哈 ..


只 是 鼻 子 有 點 痛 ,


可 是 ...


我 の 上 嘴 唇 都 整 個 麻 掉 腫 起 來 了 ˊˋ


嗚 >︿<


痛 辣 !!


後 來 ..


我 們 玩 得 超 好 笑 ,

笑 到 我 肚 子 超 痛 =□=




放 學 時 ,

被 人 載 回 家 ,

剛 好 在 我 家 那 紅 綠 燈 被 壹 個 新 來 の 姬 芭 老 師 看 到 ,

就 叫 我 同 學 ,

尼 怎 沒 戴 安 全 帽 押 !!!

還 說 什 麼 要 跟 我 老 師 說 咧 !

我 沒 戴 安 全 帽 關 尼 屁 事 押 !


拜 託 ~ ~


新 來 の 了 不 起 攸 !!

管 好 尼 自 己 吧 !!!



今 天 真 の 很 白 爛 耶 = =+

ㄙㄨㄟ 到 極 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