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6:12:00(ܤ)_小楓,*

♥ ╴ 我 們 這 組 籃 球 女 生 冠 軍 辣 ╴ ♡


今 天 是 老 公 の 生 日 呢 @@


不 好 意 思 = =


今 年 枚 摳 摳 去 慶 祝 - -

我 們 約 好 明 天 攸 -ˇ-




早 上 ,


體 育 課 在 練 籃 球 ,

因 為 下 午 要 打 決 賽 =□=


後 來 ,


趴 趴 和 北 如 再 討 論 戰 略 ,

我 就 故 意 走 過 去 說 ,

他 們 對 我 有 意 見 ,


然 後 ,


就 走 到 藍 球 場 坐 下 來 蘊 釀 情 緒 @ @”

我 老 公 知 道 我 是 要 整 他 們 而 不 是 真 哭 ,

他 就 和 我 老 大 走 到 旁 邊 大 叫 說 我 哭 了 -ˇ-

趴 趴 和 北 如 就 跑 過 來 我 這 裡 看 ,

我 妹 妹 (( 包 小 佳 )) 也 跑 過 來 看 我 怎 麼 了 @ @~


這 時 ,


我 の 眼 淚 就 一 直 流 下 來 *ˇ*

他 們 就 問 我 怎 麼 了 ,

我 就 說 趴 趴 和 北 如 排 擠 我 ~”~

他 們 就 說 枚 有 !!

壹 直 解 釋 ~

我 就 壹 直 哭 ,

到 最 後 變 成 哭 笑 不 得 ><


最 後 ,


我 就 站 起 來 說 ,

這 是 騙 尼 們 の 辣 !!

他 們 都 想 扁 我 -ˇ-



哈 ((



我 看 我 應 該 適 合 演 戲 吧 ^^”





下 午 ,


要 打 決 賽 ,

緊 張 の 咧 ˊˋ



第 一 場 ,


對 上 觀 1 乙 ,


靠 = =”


暴 力 の 很 - -”


尤 其 是 15 號 ><”


不 過 ..


贏 了 ︿︿



哈((



要 拼 冠 亞 軍 -□-



最 後 ,


對 上 餐 2 乙 ,


哇 咧 *□*


超 級 之 迅 速 の =”=


壹 開 始 就 進 壹 分 - -+


痾 ~”~



後 來 ,


多 虧 有 KK 那 2 分 球 @ @ !

尼 真 の 是 太 棒 了 辣 =ˇ=


愛 死 尼 們 >///<



最 後 ,



贏 了 贏 了 辣 !!!


超 開 心 の 辣 ^^~



呵 呵 ~ ~



班 導 超 開 心 の -□=


結 束 時 ,


還 來 個 大 合 照 呢 -ˇ-



班 導 還 請 我 們 全 班 喝 飲 料 呢 *ˇ*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