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6:50:30(ܤ)_小楓,*

♥ ╴ 老 師 ╴ ♡



從 昨 天 到 今 天 還 有 2 年

感 卸 老 天 讓 老 師 陪 在 我 身 邊


愛 の 心

痛 の 心

等 待 の 心

因 為 有 老 師 の 陪 伴 我 很 放 心


當 初 見 面 の 不 安 彼 此 探 索

也 許 有 點 茫 然 迷 惑

朝 夕 相 處 才 發 現 這 世 界 中

沒 有 人 比 老 師 更 懂 我




寶 貝

老 師

都 已 不 夠 來 形 容

我 們 の 默 契 驕 傲 扶 持 與 包 容




老 師

老 師

我 們 一 起 打 勾 勾

請 記 得 約 定 の 旅 程 到 永 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