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18:51(ܤ)_小楓,*

♥ ╴ 生 日 ╴ ♡

今 天 是 我 生 日 耶 @ @

好 棒 喔 !

滿 17 歲 了 ^^”


呵 呵 ~ ~


一 去 到 學 校 跟 平 常 一 樣 ,

只 是 一 直 收 到 人 家 說 “ 生 日 快 樂 ”^^”

卸 卸 尼 們 都 記 得 我 の 生 日 都 沒 忘 =ˇ=



其 實 ,

昨 天 の 慶 生 已 經 是 最 好 最 大 の 禮 物 了 -ˇ-

真 の 很 難 忘 也 超 開 心 の ︿︿

愛 尼 們 >///<


下 午 旗 鼓 隊 回 來 ,

靜 怡 說 要 拿 生 日 禮 物 給 我 ,

她 一 直 很 不 好 意 思 = =

又 沒 關 C !!


傻 瓜 ~


尼 有 這 份 心 意 我 就 很 高 興 了 =ˇ=


到 了 快 放 學 ,

H o n e y 還 說 他 們 帶 到 禮 物 ,

想 說 又 沒 關 C @ @ !

誰 知 道 =□=

過 了 一 下 ,

H o n e y 他 們 突 然 拿 生 日 禮 物 、

信 等 等 給 我 -□-

讓 我 超 驚 訝 又 很 感 動 到 哭 > <


嗚 >︿<


真 是 の 明 知 道 我 愛 哭 ~”~


哈 ~


卸 卸 尼 們 の 禮 物 等 等 ,

不 管 是 什 麼 東 C ,

我 最 在 乎 の 是 尼 們 的 心 意 ;


親 愛 的

靜 怡

H o n e y

北 如

慧 芳

老 公

大 寶 貝

燕 屏

幼 昀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


這 次 の 生 日 真 の 非 常 之 難 忘 又 開 心 ︿︿”
卸 卸 尼 們 攸 =ˇ=

很 愛 很 愛 尼 們 唷 !!!



嗯 嘛 > 0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