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9:35:05(ܤ)_小楓,*

♥ ╴ 中 秋 節 烤 肉 ╴ ♡ 《 補 9/24 》

早 上 就 被 挖 起 來 去 赴 診 = =
人 家 超 想 睡 覺 の 說 - -
沒 辦 法 ~”~
誰 叫 我 の 感 冒 都 還 沒 好 ><

天 呀 ˊˋ
果 然 人 很 多 = =”
我 要 等 20 個 人- -”
去 逛 光 南 一 趟 都 還 沒 換 我 ><”
看 完 也 快 12 點 了 =”=

後 來 ,
原 本 是 去 找 我 阿 姨 他 說 有 一 家 食 鍋 拌 飯 很 好 吃 ,
可 是 ..
找 不 到 押 - -+
然 後 我 們 就 再 中 原 找 了 一 家 吃 =ˇ=
那 家 也 不 錯 @ @
生 意 也 不 錯 唷 ^^”

下 午 ,
就 去 中 壢 大 潤 發 買 晚 上 要 烤 肉 の 東 C ,
看 到 有 一 件 衣 服 還 不 錯 看 ,
就 買 下 來 了 =□=
真 敗 家 押 -□-
哈 ~

然 後 買 掉 1000 多 吧 @ @ !
後 來 又 東 看 看 西 看 看 ,
就 回 家 了 !!


到 了 大 概 5 點 時 ,
就 開 始 準 備 烤 肉 の 東 C ,
我 們 是 用 石 版 考 喔 @ @ ~
因 為 上 次 去 朔 溪 ,
減 了 2 塊 石 版 回 來 @ @”
呵 呵 ~ ~

我 們 就 一 邊 烤 一 邊 看 星 星 一 邊 吃 -ˇ-
還 有 自 然 の 風 呢 !
當 然 不 可 以 缺 少 酒 押 .0.
哈 哈 哈 ...

後 來 我 姪 女 他 們 來 了 ,
帶 了 一 些 鞭 炮 和 仙 女 棒 0.0
哇 @ @ ?
就 開 始 玩 起 來 了 ,
白 目 ~”~
丟 也 不 會 丟 好 >”<
還 丟 掉 我 旁 邊 ㄅㄥˋ 一 聲 ˊˋ
害 我 耳 朵 瞬 間 聽 不 到 = =+
然 後 ,
我 就 跑 去 和 小 鬼 玩 仙 女 棒 *ˇ*
危 險 性 低 嘛 !!!
嘻 ﹋

就 匠 快 10 點 就 結 束 嚕 !
好 玩 呢 !!
開 心 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