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57:59(ܤ)_小楓,*

♥ ╴ 颱 風 ╴ ♡

挖 =□=


颱 風 耶 @@

這 幾 天 風 超 大 の = =

昨 天 ,

去 表 演 時 也 一 樣 - -

風 大 雨 也 不 穩 ~”~

手 要 拿 旗 ,

裙 子 又 短 ><

雖 然 有 安 全 褲 ,


但 ..


裙 子 還 是 一 直 會 飛 起 來 很 醜 ˊˋ



這 幾 天 呀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超 喜 歡 開 口 閉 口 都 是 “ 孩 子 ” = =”


哈 ~



今 天 ,

超 可 怕 の - -”

風 大 雨 大 太 陽 大 ><”

好 像 沒 太 陽 吼 (( 耍 白 痴 ))

下 午 時 ,

我 家 附 近 の 樹 被 吹 倒 了 -□-

碰 一 聲 超 大 聲 =”=

嚇 壞 我 の 毛 X D - -+


唉 ~”~


我 の 心 情 ...

也 隨 著 颱 風 變 糟 糕 了 >”<

煩 押 ˊˋ


真 希 望 颱 風 能 多 停 留 幾 天 辣 ˋˊ

我 不 想 去 上 課 辣 = =+



我 又 開 始 在 練 習 戴 隱 形 眼 鏡 了 @ @”


吼 唷 !


帶 了 好 幾 天 都 戴 不 近 去 辣 !!

終 於 押 ~ ~

經 過 了 一 小 時 半 ,

左 眼 戴 上 去 了 耶 @ @~

奇 蹟 耶 !

可 是 ..

超 不 習 慣 !!!

一 直 流 眼 淚 = =

後 來 就 還 好 了 !!

不 過 ...

右 眼 還 是 戴 不 上 - -

算 了 !!!

最 後 還 是 放 棄 ~”~

因 為 一 隻 很 清 楚 ,

一 隻 不 清 楚 > <

匠 很 怪 耶 ˊˋ

下 次 在 努 力 囉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