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09:42(ܤ)_小楓,*

♥ ╴ = □ = ╴ ♡ 〈 補 〉

天 押 = =
好 羨 慕 佳 穎 和 黑 人 妹 妹 喔 > <
看 她 們 帶 跟 她 男 友 拍 の 貼 @ @
好 親 密 又 好 甜 喔 >///<
呵 ~ ~
咩 、
趴 趴 、
媽 和 黑 人 妹 妹 他 們 一 直 叫 我 2/14 情 人 節 快 點 去 跟 我 寶 貝 去 拍 貼 . 0 .
他 們 想 要 看 - □ -
撲 撲 - -
這 個 嘛 ~
我 沒 則 耶 ~ ” ~
是 有 想 過 辣 @ @ !
但 . .
我 怕 會 尷 尬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說 > <
S O ~
終 究 還 是 什 麼 東 沒 說 ˊˋ
哈 . . .
唉 攸 = = ”
幹 麻 匠 押 - -”
那 尼 們 自 己 去 跟 我 寶 貝 說 好 了 > <”
呵 ~
好 辣 = ” =
應 該 也 說 夠 了 吧 - -+
都 唸 了 2 天 了 ~”~
放 過 我 了 吧 > ” <
還 有 呀 !!
到 底 是 哪 隻 豬 押 ˋˊ
把 我 有 寶 貝 の 是 跟 佳 純 說 押 ˊˋ
可 不 要 說 到 全 都 都 知 道 = □ =
匠 我 在 班 上 都 沒 有 神 秘 感 了 辣 * □ *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