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40:02(ܤ)_小楓,*

♥ ╴ 寶 貝 訂 婚 之 喜 ╴ ♡

嘿 =ˇ=
今 天 是 寶 貝 佩 娟 の 文 定 之 喜 -ˇ-
今 天 9 點 多 就 開 始 洗 澡 弄 東 弄 C の -□-
弄 到 快 10 點 多 =□=
終 於 朝 目 的 地 前 進 嚕 @ @
差 不 多 11 點 就 到 蓋 庫 找 老 公 會 合 @ @ !
就 跑 去 拍 貼 *□*
幾 個 小 鬼 就 在 那 等 我 們 *ˇ*
哈 ~ ~
拍 得 蠻 失 敗 の = =
到 了 11 點 多 H I P P O 就 打 電 話 來 說 ,
很 多 人 都 到 了 在 等 我 和 我 老 公 - -
撲 撲 ~”~
就 趕 快 美 化 完 朝 光 南 邁 進 @ @ ~
到 了 快 12 點 我 就 朝 餐 廳 進 去 參加 寶 貝 佩 娟の 文 定 之 喜嚕~ ~
哇-□-
超 漂 亮 の 說 ~ ~
寶 貝 佩 娟 變 超 正 >///<
人 家 常 說 の 一 點 都 沒 錯 @ @ ?
女 生 最 美 の 時 後 ,
就 是 當 新 娘 時 =ˇ=
呵 ~
看 到 了 好 久 沒 見 の 補 習 班 同 學 0 . 0
大 家 都 變 好 正 又 好 帥 喔 -ˇ-
嘿 嘿 =ˇ=
她 們 也 說 我 變 了 很 多 -ˇ-
那 當 然 押 *ˇ*
尼 們 都 變 了 ,
我 怎 麼 可 能 不 會 變 呢 @ @
今 天 喝 了 一 杯 紅 酒 和 一 杯 台 埤 @ @ !
奇 蹟 の 是 竟 然 沒 醉 -□-
哈 哈 哈 ~ ~ ~
我 の 酒 量 越 變 越 好 了 耶 @ @ ~
還 看 到 〝L E O 〞 @ @ ?
我 都 認 不 來 他 來 了 呢 ! ?
也 跟 寶 貝 佩 娟 拍 了 一 張 攸 ﹋
到 了 快 2 點 多 時 就 結 束 了 ,
我 和 老 公 還 有 我 姪 女 就 先 離 開 ~ ~
跑 去 跟 寶 貝 佩 娟 說 一 下 ,
順 便 抱 了 寶 貝 佩 娟 一 下 攸 ~ ~
嘻 ﹋
要 一 直 和 師 丈 幸 福 下 去 捏 ︿ ︿
後 來 快 3 點 時 就 陪 老 公 去 佳 碼 買 東 C ,
到 了 差 不 多 3 點 15 分 就 和 老 公 分 開 ~
就 和 姪 女 跑 去 S O G O 2 館 買 飲 料 喝 ~ ~
快 4 點 時 就 去 平 興 找 寶 貝 唷 =ˇ=
好 久 沒 看 到 他 喔 > <
超 想 他 の 說 ˊˋ
呵 ~
可 惜 . .
我 要 急 著 趕 回 外 婆 家 ,
不 然 我 才 不 要 拿 完 東 C 就 回 家 了 咧 = =
然 後 5 點 就 趕 回 家 去 外 婆 家 幫 外 公 慶 生 ,
一 直 到 8 點 多 才 會 到 家,
洗 好 澡 也 9 點 了 ~”~
天 押 - -+
超 累 の 說 ˊˋ
第 1 次 穿 馬 靴 走 這 麼 久 ,
腳 超 痛 の =”=
吼 - -”
真 の 好 累 喔 > < ”
更 討 厭 の 是 ,
明 天 還 要 上 課 押 ˋˊ
今 天 真 是 快 樂 又 累 の 一 天 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