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1:00:46大ˇ萍,,*

吃到珍珠





去澎湖玩的時候吃飯

總是會有海鮮類的上桌



所以我就吃了一個像蚌殼類的干貝
原以為是沒去乾淨的殼 還是沙

咬兩次都不碎
吐出來是顆珍珠




大姑說這是福氣阿福氣
姑丈說他之前也吃過一粒10 20年前的事了
比我小粒一點 當時的價位三千左右


表哥說 吃到珍珠的機率 真的等於是零 太不可思議了



我也這麼覺得
第一次去澎湖玩
自己平常吃海鮮也沒吃過= =a


真的是福氣啊!







PS 詠仁的大姑煮飯真的超好吃我都兩碗飯湯衝




可惜當時我急著打電話跟我媽分享我愉快的心情
她卻不屑我= =.....



真令人感慨...












_

上一篇:澎湖遊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