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1:41:17大ˇ萍,,*

變了





最初的感覺 ?


變了,,,,











人都這樣嗎
把到手了就不珍惜了

一開始都惜如玉
呵護到不行 連聲音大生個5%都不敢



現在講話都大小聲
髒話都迎接
然後還會不耐煩
講話都有+個 [啦] [啊]




EX ; 衝殺啦! 去啊! 安抓阿! 挖摁災啦! 我不想講了啦! .....等之類的







說我愛比較
自己也拿別人的女朋友跟我比較= ,=


溝通
文名人都說溝通是最好的良道
結果溝通都只是一時的美好
隔天又是一樣嗆




體諒
人家都說要互相體諒彼此的忙碌 私事 心事之類的
我想說可能又是他遇到什麼瓶頸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




結果問了他說沒怎樣阿

那.... WHY 要對你的女朋友 李欣萍那摸兇?
我們是仇人ㄇ? 還是我欠你什麼 ...?


大概就欠你電話費的一萬元吧= =a


可是幹麻突然跟我那麼凶
好恐怖










你這樣.....
是會嚇跑我的...........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對我
很沒安全感

我甘願自己先逃跑
被說是個很NO的女性

我也不要被拋棄
自己傷的溪哩嘩啦很乾扣








我已經修改我的脾氣很多了
我也有退讓了 我什麼都盡力去為你改變
想要守住穩定的感情



不要讓我覺得


我像個白痴
是你的局外人


成天就被你兇就飽了啊



別人對我示好
我都保持距離了
不讓你擔心 貨沒安全感



你看看你 現在到底是在演哪齣?!

你這樣對我 跟剛開始完全不一樣

你自己沉殿自己冷靜的去思考



你自己之前的樣子
跟現在的樣子


不要只會罵我說我給你怎樣怎樣
現在難道就沒改變嗎



我心平氣和的和你說話
你都不耐煩的想摔我電話






不要讓我想逃開這種恐怖的感覺

拜託





彼此彼此一下好嗎?
我真的盡力想靠近你 安撫你 關心你




盡力想....
讓你開心了...........








這幾天
快一個禮拜的日子


你真的讓我很難過
也很傷心




我是說真的。





_



上一篇:吃到珍珠

下一篇:

... 2008-09-09 19:42:18

男生呢!有時就是會少根筋!說出來的話都是無心ㄉ~可能當時被阿飄附身吧!所以你就別想太多啦!

嘴裡說沒怎樣其實是不想讓你擔心!因為他需要時間思考解決,不讓你煩惱!我這麼說你應該就明白他有多愛你ㄌ吧!給他來個深深的擁抱吧!
其實長時間膩在一起,反而會造成愛情衰退期加快!這句話不懂就算ㄌ!
祝福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