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55:29大ˇ萍,,*

澎湖遊

http://mymedia.yam.com/m/2286713 (濱崎步-STEP you)


開學的前一個禮拜先是去台東玩完
隔一天休息就又趕去澎湖



坐飛機
因為先生怕我坐船坐太久 真感恩


整個台南的俯空景色很壯觀真的
一堆小小的房子 跟衛星看的地圖影像差不多


搞的很像要去什麼熱帶島嶼 很high
可惜當時月經剛好來= =a




到那邊

是先生的親戚家
他們人很NICE ~ 哈:D


不像....我家某某....(消音)



四天三夜


那邊很美
海風很香很Ok 但是會黏TT


很純樸
到處都是珊瑚礁疊起來的牆


水泥牆都是畫
很團結的感覺

都是提倡環保 愛自己的家園
一些水底生物的簡介 跟風景圖
都是用畫的 很團結的澎湖@@





在那邊 每天都吃冰
仙人掌冰哈 每天都有得比較哪家的比較好吃


海邊
有貝殼沙沙攤
有珊瑚礁沙灘
有石頭沙灘
有小碎塊珊瑚沙灘

很多 很美





那邊就像墾丁的感覺
很棒 很優閒



那邊沒有量販店這種東西
沒有全家沒有萊爾富 麥當勞只有一間


喔 差點漏掉了許小妹
先生的六歲外甥女
很酷炫到一個境界 我都快爆炸了這樣
絕對沒看過那麼....經典的小孩 絕對是負面的= =a

不過回憶起她 事還滿可愛的啦...



在那邊看見我久違的風力發電大風車!


王詠仁背我回家 背到跌倒 我被壓在底下
當時的地下正好是一堆碎石 看我多火大就好
所以吵架了你看多無聊 是我該減肥 還是他該練體力?



買了網帽草帽
網帽給了先生
草帽根本找不到地方戴= =a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浪費錢浪費成這樣

買了一隻猛該的塑膠雞


自己手洗衣服~ 拿去給海風吹乾
穿起來特別有FU





明信片寄回台灣
可是花隻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唉 說不完啦
放在心底讓自己記得就好了吧




很美好的一趟旅程
希望下次能夠再去
希望是我跟詠仁自己去


感謝詠仁給我這趟旅程
離開台灣 而且坐飛機


感恩 Thanks

_

上一篇:搥斷了

下一篇:吃到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