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3:48:07大ˇ萍,,*

情竇初開,恐怖,拔草




所以恭喜歐咪(黑貓XD)
情竇初開了啊


害羞個屁?
還緊緊拉著慶明的手
幹麻阿~~ XD

笑翻我了 歐咪(慶明說取的那摸可愛喔~?)




你這個李弘斌
被你知道我的名字了
而且我的聲音真的這摸好認喔= =a

哈哈~






恐怖的慶明

帥是真的
所以很恐怖也是真的

幫他的麻急詠仁王教訓我內...
嚇到皮皮挫 以後有慶明在
我都要趕快酸了 真的 ~ 不然都會被慶明唸說我又欺負嬰鈴王

猛被ㄉㄧㄤ耶...
整個很傻眼眼眼眼眼


所以還真的有點挺不想去這週六的劍湖山+逢甲夜市= =a








拔草的峰阿


真的是去哪都幫人家除草耶小胖
據說跟我同年紀 那峰阿 發育真的很不賴哦




恭囍歐ㄋㄧㄠ~
西西西西

峰阿還沒登大狼的
哈~




結論就是今天大家都幫詠仁講話= =...

我整個很像被包圍著攻擊 好恐怖





連黑咪都在電話裡面趕我回家
不過幸好黑咪是愛笑的講


慶明比較恐怖....追殺~~
我當然知道慶明在說什麼阿 = = 亂婉轉的
我又不是白痴~




劍湖山
不只去過好幾次
而且那裡是惡夢
還有 那邊的東西我都不敢玩去幹麻= ="

土耳其 喔馬的 被看到我想我就錯塞了吧
低第 咩妹 挖咧~~~ 囧掉了啊 NO




所以兩點多才回到家
黃金海岸嘛
只是去那邊的7-11
坐著聽音樂聊天喝咖啡吃熱狗 哈!





_

上一篇:無心無口

下一篇:惜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