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4:01:53大ˇ萍,,*

惜惜




詠仁乖齁 ....
惜惜(拍)



唉唷
是我太北藍
也是你自己都不跟我share你的事情阿


雖然在慶明講之前我就有點知道你有怎樣
可是慶明講之後我才知道到底是怎摸回事
你也才跟我講,,




好啦 對不起嘛~
都不知道你有事情在煩惱
還一直嘞你.... > _<



搞的很憔悴這樣
好啦 有給你抱抱秀秀了齁


看你都快哭出來了內
沒我不行齁
阿哇哈哈哈 XDD




以後有事也要跟我說阿
我才知道你也有遇到很NO的事情
我才能識相點嘛... 你也知道我很不懂事的啊~


沒事還跟慶明該= =+
害我還被慶明唸... 感覺超差ㄉㄉㄉㄉ~~~


張是因為我覺得你變了啊
你變是因為你有事情煩惱所以沒有之前那樣
你沒說 又不願意說 我也不曉得嘛
所以我們都是彼此彼此才會這樣的呀
被慶明罵 我的焦點一直擺在被慶明罵啦吼= =+




今天因為想要趕快跟特務咖快點去黃金海岸
所以就沒能陪你 因為我不能丟下他一個啊
明天如果可以就去找你啦齁

反正星期五又可以去喇你了啊
因為你放假~ 難得耶


我看我們還是不要去玩好了啦
省錢啊~ 反正都去過台東跟澎湖了 滿足了啦





今天寫信給你貼了三章三點五的郵票
地址一直寫錯修改過 最後給你還是錯= ="
而且還沒拿去郵筒丟就直接給你了真瞎




真的很想給你抱抱秀秀九一點啦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嘛

就向慶明講的阿 嘴巴硬
最近比較硬喔嘴巴啊! 真的是不知道誰交壞你了
該死的大男人主義 揍你喔= ,=



放心 ~~

你很難過 你很乾扣 你很怎樣
你都有星乒莉啊 ~ 我都陪你阿 給你支持加油加油



希望你可以早點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我又拼到四點了 *







最喜歡你了 ~


火星人留








_

上一篇:情竇初開,恐怖,拔草

下一篇:細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