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6:46:32大ˇ萍,,*

爸,對不起。





讓媽媽為我流眼淚
不是第一次

愧疚抱歉在心內
也不是第一次





我一直覺得我沒做什麼
可是大家都為我心傷不好過
我自己也並沒有很好過


沒血沒淚
是你們看到的

我沒什麼想多說
因為我認為沒必要







Sorry
這次讓我最敬愛的爸爸流眼淚

我沒看過爸爸掉眼淚過
媽媽說爸爸是個從來不哭的人



我很愧疚
我很抱歉

我愧疚又抱歉到想死


我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想殺死我自己
因為我莫名奇妙的讓我最敬愛的爸爸受傷流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





那兩個人。







當爸爸回國時
我想我會躲起來
我不會出現在家
我沒臉見他

所以我會消失
我會再傷他的心

因為我真的




無藥可救了吧
在各位的眼裡



我李欣萍
真的廢得很徹底了









這個報台
我從國中用到現在
我不可能換掉 我不可能停止
你們別作夢了


我繼續打我的
你們愛看就看 愛說什麼荒謬的話儘管說

我做我自己
反正要沒血沒淚嘛
我就鐵了我的心吧


抹黑我儘管吧





反正我已經是廢物一個人了






爸爸 我真的對不起你
恩.... 沒什麼藉口跟理由要說
我非常的對不起你 真的。


我的心痛的很可悲
我想拿刀殺了他們
我想拿刀殺了我自己

我真的對不起你...爸....。






_

上一篇:羨慕

下一篇:謝謝你

... 2008-08-30 19:03:58

也許對不起應該當面說吧!
也謝謝他為你們ㄉ付出,
說聲:爸您辛苦ㄌ~應該會給他更大ㄉ動力
我也知道說出口很難,
但好好練習鼓起勇氣我相信你可以ㄉ!~大萍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