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26:13大ˇ萍,,*

謝謝你


我真的要謝謝鄧揚達
讓我學到了很多


讓我現在都能很成熟的面對去處理現在的事情


是你讓我成長喜怒哀樂
是你讓我茁壯堅強
是你讓我成熟穩重






真的
很謝謝你


一開始 我還是每天都會想你好幾遍
現在 我過得很快樂 很充實
比以前還要好




我還要謝謝


當時與我作對的人
噁心的小饅頭 幼稚愚蠢的保齡 機掰的哥哥 神經病的媽媽
讓我學到很多



當時陪伴我的人
佳鎂 瑜蓉 子晨 志恩 芳瑜 MP4 還有 ....
陪我哭了好幾回 幾晚 又在巷口讓我緊緊抱住依靠的圓圓.......



當時給我金玉良言 撐住我的人
小叮噹 便當 建良 任嫂
讓我現在想起來 雖然有點慢 但是有覺悟覺醒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我真的辦到了.....



現在我也過得很好
也交了一個目前看來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真的

謝謝。




_

上一篇:爸,對不起。

下一篇:牛郎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