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3:15:08大ˇ萍,,*

羨慕





看到那些家庭畫面

也不是說羨慕




應該說觸景傷情 哈哈哈


我會心酸酸的想到小時後全家的畫面
我會想到爸爸的諄諄教誨還有所有有他的畫面
我會想到現在的家裡 像個只有回家睡覺洗澡打電腦領錢的空殼






我只有打在這個網誌上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心情


以為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不孝子女




誰知道我有滿腹的眼淚水 思念情
不是只有我委屈 只有我想抱怨

所以我都結惦惦
你們也不會知道




每當被扭曲了那些意義
電話傳來的苛責 絕情謾罵





我心很痛
可是我沒什麼話想要說




還是老話一句


爸,
我愛你


我感恩在心中 沒人說感恩一定要說出口
我知道你們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在這裡衷心的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想要什麼有什麼 伸手要錢就有錢
年紀輕輕沒必要出去工作 說要買車就答應了
電話費一屁股貴 還是給錢繳了
冷氣可以吹到爽 好吃的吃不完




討人厭的媽媽
雖然我常往外跑
但是我還是會不忘回家陪你
可是誰知道每次回家 你就是基基掰掰的樣子

我也沒辦法 怎麼像脾氣好的人
都會想離你遠遠的 你活該
你還是改改你自己的情緒管理吧





噁心的胖子哥哥
我買了一件衣服給你一直放在桌上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還我錢 然後送你那件衣服呢?





沒什麼好說的了

結束 .。




_

上一篇:跟我哥講電話

下一篇:爸,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