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27:20大ˇ萍,,*




我真的整個就是快被寵壞了



嘖...昨天整晚沒回家
越來越囂張
真是不要命了





唉 好累喔
真想睡個一整天









我真的快被先生寵壞掉了


沒吹冷氣好不酥湖
先生自掏腰包給零用錢
先生的手機要給我用好興奮


先生先生先生
小胖真的要被你寵壞了




先生捨不得叫醒我
所以就睡到10點多
上班又遲到了= ="


先生超~愛捏我的臉 XD
超~愛偷看我睡覺





我真的快被寵壞啦!!!



冷氣冷氣冷氣
先生where are you ~~~



我要來去洗澡了
等等出門辦亞太
然後幫我媽送文件去公司
最後就是去看先生工作XD



YA
今天又是累累DAY了


先生我很累
可是我又很愛把自己弄得很累也沒關ㄒ~~


先生我又好想咬你了






_

上一篇:加蔬菜

下一篇: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