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14:56大ˇ萍,,*

加蔬菜



今天素顏DAY

在床上賴很久
先生貼心去買早餐


培根蛋餅加蔬菜
跟我吃一樣的(聽說是每天)
真有默契 ~



10點上班time
我們kiss good BYE

目送他上班
我回房間繼續大睡一番





冷氣冷氣冷氣
只要我出現在他家
他就會開冷氣一直開到我離開

下次要幫人類省錢吹電扇~
不要太浪費電費 好貴你都不知道。 






中午不知道幾點回來
只記得一些模糊


昏昏沉沉張開眼
先生在旁邊睡得不沉



說是回家吃午飯
但其實是回家陪七辣爛漫

搞到一點半
一起出門要離開


先生像個孩子一直賴
猛喊不想上班


後來

路上先生請喝奶
我覺得還不賴 最後是烙賽






日陽炎炎
XX ←→ 永康一週來回好幾遍



談戀愛
娘老闆開始樂猜 ”懷”


我說下次帶到面前讓她看
她說不用勉強直接講
他說他小鹿亂撞這樣





所以BOSS他們想知道XD
可能還要一陣子哦

等我們害羞的人類吧阿哈哈哈









被寵到不行
強烈又肯定的彼此付出
喜歡你 :D*



_

上一篇:早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