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3:17:04大ˇ萍,,*

相信我



彼此都有付出




我在你面前為上一個男人哭
我很NO 我know

我很sorry 你也說你懂


我知道你知道我還很愛他
你知道我想跳脫


彼此都有付出
你給我很多 你讓我很多



我能給的
就是體諒你的時間上不夠陪我瞎耗
就是證明我真的要穩定下來的樣子



不要擔心
不用懷疑

我會比你早握緊你的手 每次
我會比你早舉起打勾勾的手勢 給你約定 給你保證
我要讓你知道 我為你努力不是只有你

這就是我能給的證明




相信我 你有我 :)

不要嫌我肚子大就行了謝謝 哈哈哈



給王詠仁。

_

上一篇:想婚了

下一篇: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