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6:49:42大ˇ萍,,*

早安



昨天待到1點多回家
約今天早上六點

我怕起不來 所以又通宵
可是到四點五十我就躺在沙發睡掛了
五點半被我媽打醒剛好~ 幸好XD 嘿嘿~





清晨鄉下的風景真美麗~
快到他家的時候打給他要叫他出來開門

操....才想到電話費沒繳被停了
我備用的號碼又忘了帶出門
就跑去萊爾富找他朋友 叫他朋友幫我打給他


結果他朋友說他不認識他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
我也不可能硬逼人家之類的 所以摸摸鼻子去找柑仔店打電話



他一直笑 糗糗糗死了 阿哈哈





待到1點半離開他家
回來家裡避暑




_

上一篇:相信我

下一篇:加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