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3:05:13大ˇ萍,,*

想婚了






家庭和樂
三合院 很像溫馨大套房
要什麼有什麼

簡簡單單
沒有煩惱
幸福快樂



我真的很想找強力膠把自己黏在他身上




好想成為他家的一份子
因為爸爸媽媽都很酷炫


這個暑假我們一定要旅遊


我們都用打勾勾的
而且每次都有做到



我也好想讓我媽知道
可是她人那麼靠杯= =...

真的很煩
WHY我不是男的?
就不用顧慮那麼多 馬子直接帶回家



幸好他沒有劈腿 不是炮友 家庭和樂 沒有欠錢 當完兵了 大我沒很多
沒有很帥 沒有很ㄍㄟ掰


條件還不差
希望我的媽媽會喜歡他



恩.....




重點只是在

我想跟他一起睡覺
旅行 就這樣



想結婚了
這只是一時的念頭 所以上來發發牢騷


Take a trip
Dear


_

上一篇:談戀愛

下一篇:相信我